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要移民了 卻還沒告訴她...
May 31st 2013, 19:10

作者jasonlin1993 (仙人掌)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要移民了 卻還沒告訴她...

時間Fri May 31 19:10:12 2013

*發問者性別:男 *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有點害羞,悶騷,但對感情很沒有辦法 *對方個性:很開朗,聰明,但聽她的朋友說她也不太會面對感情 *高中補習班認識的 暋D背景: 我們在高二的時候認識,因為對方是北台灣女校第一志願,而我讀男校, 所以我們是在數學補習班認識的。 因為補習班有規定女生坐前面,男生坐後半段,補習班的規模不大, 而她又坐在第一排,所以為了認識她我都要很不要臉的在下課時間 跑到前面去找她聊天,有時候又會送她卡片,所以她在補習班的朋友 大概都知道我的心意。跟她聊天的時候她都笑得很甜。因為我面對她的時候 很害羞,我甚至認識一年後才鼓起勇氣跟她要電話。 有一陣子因為大學考的關係她突然對我很冷淡,後來我不得以跟她說我只是想 跟他做朋友,後來我們的關係才改善。 升上大學,很幸運地進到同一間學校,但是一開始很少聯絡。 有一天,她突然把狀態改成穩定交往中,我的心頓時碎了,只是看到下面的朋友 有留言說"是那個華僑嗎?",因為她知道我以前有住在美國一陣子,而且講話口音也 有點不標準,高中時她第一次見面就問我說我是不是以前住在外國,所以我想他可能 以前有跟她朋友聊過我的事情。 結果隔天她把狀態改回單身,因為她跟朋友打賭賭輸了= =所以只是誤會一場 現在我們都大二了,在今日FB這麼風行的年代,升上大學後她每次在我生日那天 仍會在晚上十二點整用簡訊寄給我祝福,她說因為她看到我以前FB上有寫說我喜歡收 到簡訊的感覺。 前陣子我們全家打算移民國外,我跟她用FB說了這件事,她很驚訝,那晚我們聊 了很久,她最後說她很高興,因為她以後會多了個留美的優秀青年朋友。 這陣子,我們碰巧都換了智慧型手機,她很常主動用line密我,前幾天,我第一次 邀她要不要一起看書,她答應了,她讓我坐在她旁邊,然後好笑的事情發生了,我後來 才發現她有兩個朋友做她的對面跟我後面,因為她後來跑去跟他們借課本XD 後來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她沒有問她的朋友要不要一起來。 吃完飯回來,坐她對面的朋友準備要離開,離開前他們小聊了一下我偷聽到她朋友 說"他看起來好兇(很多人都這麼形容我)",她回說"因為他沒有笑啊。"然後他們後面聊 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很多認識我們兩個朋友都說我們兩個很配,因為看起來都很乖,而且感覺都對於感 情很含蓄。但我始終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從來沒這麼喜歡一個女生過,我們都快認識四年了,我卻從來不敢告訴她我喜歡 她。 今年暑假我要離開台灣了,我很想告訴她長久以來我對她的心意。 但又覺得,失敗就算了,如果跟她告白成功之後,後面將有一段很長的時間無法見 面。 所以我想請問大家,你們有什麼建議,謝謝你們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6.44

whataqboy:一開始就遠距離會很辛苦...是極度辛苦 05/31 19:12

whataqboy:如果未來有想在同一個城市或同個國家的話再告白吧 05/31 19:13

whataqboy:因為現在頂多大三?可能還需要一到兩年看來你們才有機會 05/31 19:14

whataqboy:會在一起(同個國家、城市) 05/31 19:14

whataqboy:這中間除非對方很明顯是有可能是一輩子有下去的對象,否 05/31 19:15

whataqboy:則真的覺得風險太高,不論是你或是她,都是要為了這段感 05/31 19: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