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夏日必備 UNT十礦晶鑽美白進化BB霜 B)
May 31st 2013, 19:40

作者wowow19 (大哼寶)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夏日必備 UNT十礦晶鑽美白進化BB霜 B)

時間Fri May 31 19:40:34 2013

【有圖無音樂網誌版】 http://goo.gl/Yux2Z >>>>>懶人文字版>>>>> 夏天到了~~看到太陽就準備把雨傘、袖套、墨鏡什麼的拿出來了… 不過我看市面上的美妝產品都已經進化到保養品、化妝品必備防曬係數, 不然連我也不會買單(囧) 但現在只光忙著查看防曬係數或是PA、UVA、UVB的已經不夠稀奇了, 除了防止紫外線之外,就算擦著化妝品也要持續不停的美白!!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看上這條BB霜! 其實在我下手前也是猶豫了很久, 因為我本來已經要下手他的雙胞胎姐姐"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黑款), 誰知道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光是看到「美白」兩個字就不考慮食指立刻點下去了~~~ 好像是說裡頭加了美白精華,女人的天性吶~ 也不能說是不考慮,之前我也是觀望雙胞胎姐姐很久了, 看網友的評價都說黑款很持妝、好推等等的, 既然是同一個父母出產的,本質應該是不會差到哪去啦! 直接show給大家看最快~~ 外盒還蠻精緻的,不是單純的白盒而已,很像珍珠光澤的那種光彩紙, 就跟名稱差不多,"晶鑽"Bling的感覺,質感加分~ 不免俗來張近照,產品的細節說明等等的 直接拿出來,恩..跟外盒包裝差不多.. 整體質感都蠻一致的,尤其是他的頭蓋是霧面有點厚度的圓柱蓋, 不會讓人感覺廉價,其實這種眉角我也會有點在意,拿去借朋友擦也體面XDD 雖然防曬係數標示不小,還是讓瞧清楚一點,SPF30 PA++ 其實這樣的係數就夠了,很適合一般上班通勤族~ 對肌膚來說剛剛好,不然抹太高係數的話也容易造成肌膚的負擔 BB霜的壓頭~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大心, 擦的時候只要壓幾下就好,之前用過"擠"的, 量都會拿捏不好,還要再葛~回去:S 先擠一小坨看看顏色(自動忽略雜亂的後方) 推開看看延展性,我擦在手背是覺得蠻好推的, 沒有很乾的感覺,而且也覺得保濕度不錯, 有些強調美白的底妝,都會因為太乾難推雞肋… 素肌照來了~~這是早上洗完臉,擦完化妝水、乳液之後的臉頰, 上面兩顆有點像被蚊子叮,但實際上是還沒長好的痘痘, 有點礙眼,但壓到還是會痛啊~~ 把BB霜點上去,點一點再一起推開! 噹~塗抹均勻之後,很喜歡他的妝感,因為是有光澤的那種!! 感覺皮膚很有精神,夏天就是要具備這種肌膚啊~~ 剛擦完會覺得有點偏白,但我通常都會等個2~3分鐘, 肌膚比較吃妝後,看起來就會很自然了! 過幾分鐘後大概就像這樣~還蠻清透的,夏天的話真的很怕擦到太厚重的.. 這支的妝感我真的蠻滿意的,到下午時有照鏡子看一下, 臉上的妝還是在,也沒有變得暗沉,而且自己覺得臉沒有之前來的容易出油耶~ 因為我是下午一到就要準備吸油的人XD但那天有覺得臉沒那麼油! 雖然說加了美白精華的效果是要長期擦才有辦法發現的, 但透亮的妝感直接就表現出來了~~ 還有他的好推跟保濕程度來說,我可是給他很高分的! 而且又加上上妝時候也同時有美白的功效,老實說有點小心機XDD 這次我買美白BB霜還有多送一瓶美白精華液,真的是覺得蠻貼心的, 夏天到了不加強美白到冬天真的很容易就黑一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4.115 ※ 編輯: wowow19 來自: 1.160.34.115 (05/31 19: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