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自慰有高潮但是做愛卻沒有高潮
Sep 30th 2013, 02:25

讓女生高潮的方法

若是光用陰莖抽插女生是永遠不會高潮的最好的方法是

一邊抽插一邊用手摩插他的陰核後後在他快要高潮時加快速度

過一會他將不再需要你的手因為己經高潮了就不要再摩插陰核

否則他只是會痛苦而已這時候原本早就在加快抽插的陰莖

若能夠再他高潮中加快速度(如何辨斷他是否高潮太簡單了

會叫是大聲的身體會不由自主的動 )這是就是他在高潮

這時候手摩插他的陰核要加快陰莖抽插的速度中上就好了

(以免待會射出來或沒力)等他高潮完了放心不用你講

他自動會把你的手移開這時候若你還不會射

那就請加快百分之二百的速度抽插保證他會愈叫愈大聲

所以光是用陰莖抽插永遠也不會高潮

剛剛說的是一種讓女生高潮的方法保證他會愛上你

另一種是用舌頭黏他的陰核黏的方法就有點技巧教一個最好的

從陰道口往上黏到陰核因為陰道口也會有感覺但若是要讓他高潮

就要把舌頭轉移集中攻集陰核(輕重請自行拿定)

舔陰蒂的方式不要直接舔下去如果我一開始就直接把包皮拉下來

舔馬眼很多男生會哀嚎吧!一樣的太敏感了

所以先舔陰蒂的左右間中掃過陰蒂小心牙齒或是含一點口水

整個嘴唇覆蓋在陰蒂用濕潤的嘴唇像魚一樣開關閉合或用舌頭按住陰蒂

一壓一壓的不要用舌尖用舌腹放鬆來舔弄

(因為我只能感覺有實地操作經驗的男性請分享)

規律的上下摩擦陰蒂的兩側很奇怪我的右側比左側敏感

我自慰時都會用手不斷摩擦陰蒂的右側而不是直接摩擦陰蒂

如果手有空請愛撫乳房或是拿出兩指神功但兩指插入之前

請先用一隻手指頭讓陰道習慣我最喜歡

男生一邊舔一邊將手指頭在陰道裡攪動像打蛋機一樣

或是手掌朝向做腳踏車運動刺激G點

G點的敏感度超乎想像請男生要調整手指的力度

當陰蒂被挑起感覺時整個陰道口都會敏感起來這時可以降低刺激

免得女生受不了將手掌覆蓋在陰道口震動我的潮吹這樣刺激也會來

或是拿小弟弟在洞口摩擦尤其是男生快出來時

拔出來就可以這樣弄降不會讓女生覺得你快出來了又能讓女生很舒服

那種感覺對於承受不起的人來說可能會不太舒服

就好向有的男生做完之後碰小弟弟會痛有的不會

所以女生太刺激的時候喊停可是停的時候可以只是停止抽插

但照著我剛剛說比較不刺激的辦法試試看這時不要再弄陰蒂了

會不舒服的但陰道口是可以的

還有乳房的G點(不懂的去看我的潮吹女自述)

這時本來不是主要敏感帶的地方都會變的很敏感

我很喜歡背後的姿勢讓女生把身體整個壓低臀部翹高

比較容易碰撞到G點而且背後的姿勢可以很深

很用力也可以很快傳教士的體位可以試試

看讓女生側躺一條腿放在男生肩膀上

一條腿壓在男生的腳下這樣也可以很深而且很容易撞擊G點

女生的性感帶和敏感度是需要開發的我很多朋友在初嘗性愛的時候

甚至頭幾年都不曾有過高潮不見得是男生的技巧或是天分不好

只是身體是需要習慣某些感覺的

再來就是講到六九體位了六九當然很好但說真的很多女生未必喜歡

因為通常六九是女生在上面當小妹妹被刺激的時候都已經全身無力了

別說是保持趴著的姿勢都很困難了更何況還要幫男生口交

這樣根本沒辦法專心享受比較喜歡男生先幫女生好好的服務一下

在換過來插進來前有些女生可能已經乾了

這是在拿陰莖沾著剛剛女生的口水在陰道口好好的磨一下

在開始抽插這樣雙方的口交品質都會比較好

另外推薦一款床上做愛的聖品,可以容易達到女性高潮

日本原裝進口 潮吹貝(女性用)

說明 :

這是日本獨特的配方專為提升女性潮吹高潮而設

取適量塗在陰道內G點及陰核位置便可增加敏感度和快感使潮吹更容易

商品網址: http://zzb.bz/25gFY

請加入我的最愛

我是的消費者試著使用一些經濟實用的產品

也有在經營只賣全新品歡迎參觀網址如下:

http://zzb.bz/4drTY

最後不要忘記把我加入我的最愛喔~

高潮相關關鍵字
高潮,性高潮,女生高潮點,女性高潮點,女生高潮點在哪,如何讓女生高潮,如何高潮,女人高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