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Live] HBO電影台 21:00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雷)
Dec 31st 2013, 11:33, by loneblackcat

作者loneblackcat (幸運E孤單黑貓)

看板movie

標題Re: [Live] HBO電影台 21:00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雷)

時間Tue Dec 31 11:33:04 2013

你是反串對吧 這些問題都不難解答吧 ※ 引述《andycat5566 (我是帥哥)》之銘言: : 黑暗騎士最經典第二集,小弟也是電影院看, : 這部片能紅主要是因為演小丑的人死掉, : 因為劇情說真的沒有想像那麼好看, : 劇情實在太扯,兩條船最後都平安無事不按下炸彈按鈕, 我也覺得挺扯的 不過電影就是在講人性的光明面 so...... : 不是小丑覺得不可思議,連我都不敢相信這結果, : 還有小丑不知道在厲害甚麼,搶了那麼多錢,不要還燒掉, 嘛 你是否還記得小丑跑去醫院找哈維 講的那些話 其中有一句是 我就像一隻追著車子跑的狗 追到了車子也不知道要幹嘛 小丑不是正常人 正常人會留著那些錢然後花掉 但對於小丑來說那些錢根本就不是重點 重點是讓這個世界混亂 : 還會有一堆人為他賣命,跑去香港也不知所謂,不知道好看在哪, 也許小丑還有留著一部分的錢 請那些人為他賣命 又或著那些人很崇拜小丑 或著更多 只是單純喜歡混亂 跑去香港很重要= = 你必須先搞懂一點 馬康尼掛掉以後高譚市的黑幫並未絕跡 所以蝙蝠俠在鈔票上做了記號 要追查黑幫的錢的動向 並藉此利用法律來扣押那些錢 管你黑幫多囂張 錢被扣住 就很難玩花樣了 但因為小丑搶了銀行 破壞了蝙蝠俠的計畫 戈登就跑去找哈維 要搜索那些和黑幫掛鉤的銀行 搜索並扣押那些錢 這時候 香港人就跑出來先一步把錢運走 所以 答案出來了 去香港是為了抓走這香港人 逼他把黑幫的錢給吐出來讓警察扣押 如果不去香港抓 中國大陸那邊不會引渡自己人的 : 第三集更是爛片無誤,壞人最後是女魔頭,還用非常智障對白, : 我是心理變態,我要大家全跟我一樣下地獄,最好這種瘋子會一堆人為他賣命。 : 只能說蝙蝠俠裡的壞人都是神經病= =。 蝙蝠俠的壞人其實都還滿有特色的 不管是稻草人 企鵝 小丑 急凍人 謎天大聖 毒藤女(ry 他們其實僅少數才有特殊能力 大多就只是腦子不太正常 卻相當聰明凶狠 不會只是單純能力亂丟亂炸 我覺得還滿有魅力的 比起其他部英雄電影 壞人只是比拼能力 我覺得蝙蝠俠的反派至少還挺有腦袋的 當然啦 我完全不否認他們都腦子壞了 可是壞的好呀(僅止於虛擬的動漫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44.34

gunng:高譚市真不是人住的地方 12/31 1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