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寬來順早餐店 美紅豆漿
Dec 31st 2013, 12:15, by wowwowwowwow

作者wowwowwowwow (wowwow)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寬來順早餐店 美紅豆漿

時間Tue Dec 31 12:15:07 2013

這天我的室友逼我一早起床要去吃寬來順 老實說對於一個每天都睡到中午的人來說早起是很痛苦的 尤其又是吃中式早餐XD 圖文網誌版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0522255 老實說之前住果貿社區旁的浪琴嶼快3年 完全沒有想過要去吃離我家超近的這2家早餐 最近搬到美術館附近才開始往果貿跑 所以人真的很奇妙 平常偶而會早起去吃西式早午餐 早起吃中式早餐還要排隊真的是頭一遭 人真的好多不是亂開玩笑的 看了很多人點鹹豆漿 我鼓起勇氣點了一碗喝了一口 果然我不愛阿 酸酸的然後喝起來有點豆腐湯的感覺 喜歡的就很喜歡 不喜歡的人還是別碰好了XDDD 寬來順最紅的就是8塊錢的肉包 還有韭菜包了吧???? 真的很大一顆 我覺得肉包吃起來就很像興隆居的 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我喜歡薄皮 但肉很紮實 我室友超愛 他說他常常上班前去買"包3肉" 也就是店員的術語就是包3顆肉包拉 很好玩~ 當然一顆才8塊真的挺超值的 8元還挑剔真的天地良心阿!!! 但前提你要剛好喜歡厚麵皮 韭菜包我覺得還好 肉包比較利害 必用的醬料 但一點都不辣就是了 蛋餅就是蛋餅 沒有太大的印像 羅蔔膏+蛋也是一般般 但蔥蛋好吃 豆漿好喝 但熱豆漿是溫豆漿有點傷心 寬來順最讓我驚艷的是這個 燒餅酸菜蛋(辣) 也有不辣的 平常不愛吃燒餅 但看到有酸菜口味的毫無疑問的就點了我是酸菜人~!!! 沒想到燒餅配上酸菜真的好搭!!! 再配上煎的很嫩的蔥蛋真的很厲害 吃這個多種去了最推薦燒餅酸菜蛋 吃過了會想念說 寬來順早餐店 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14號 07-583 -0408 AM 5 - PM12 剛剛早起去吃了寬來順+美紅(我瘋了) 第2家到比較沒有這麼夯的美紅點了招牌的 酸菜蛋餅整個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所以馬上回來寫了這篇 酸菜蛋餅(辣) 有分辣跟不辣 看起來沒有很特別的酸菜蛋餅 店家不會切 因為應該是為了裡面滿滿的酸菜吧!!!! 用筷子撥開 滿滿的酸菜都滿出來了 本以為酸菜是重點 所以蛋餅皮還有蔥蛋是配角應該不怎麼樣 但是我錯了 餅皮是有點像蔥油餅那種稍脆的口感 很像一般吃豬肉捲餅那種皮 很有嚼勁 蔥蛋也非常的香!!! 至於酸菜本人我只能說滿分 又辣又夠味 只是前提你是要喜歡酸菜這東西的人 整個酸菜蛋餅完全不用任何的調味料就很重口味了(好愛) 比起一般蛋餅來說我更愛這有戲的蛋餅 不然蛋餅在我心目中挺沒有份量的 豆漿也好好喝!!!! 我完全無法接受有的豆漿是有焦味的 比較可惜的是無論是美紅 或者是寬來順的熱豆漿都是溫的... 冬天一早起床就是想要喝熱熱的豆漿阿 超想帶回家微波的XD 位置就在我也很愛的丈景蔘藥行右邊 美紅豆漿比起寬來順低調多了位置也比較少但人潮還是很多 看的出來都是當地眷村伯伯或是住附近的居民很少觀光客 但有點難找就是了 我今天第一次也找很久XDDD 網路也好少人分享 但真的好美味阿!!!!!!! 總結 還是要說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每個人口味不同還是自己親自試試看最準歐 還有寬來順真的太多媒體報導了 可以別再來了嘛... 現在要買一份早餐都好辛苦 這2家應該是果貿早餐的2大霸主吧 另一位也聽說很厲害的來來我還沒去吃過說 改天再去試試 平常吃慣一些精緻漂亮的美食 對於傳統早餐店一直都還好的我現在終於燃起熱情了:) 美紅豆漿 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9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85.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