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關於搭訕這件事。
Jan 31st 2014, 11:54, by HedgehogCat

作者HedgehogCat (貓耳朵)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關於搭訕這件事。

時間Fri Jan 31 11:54:05 2014

四點多才睡,醒來看到推文數有點嚇到... 先感謝各位的回應,不管是推的噓的,很溫暖,很受教 我似乎不小心開起了某種爭議性的話題... -----分隔線----- 關於前面這位PG小姐的說法,其實有點接近閃光對我的說法, 也真的常常在她的生活上可以看的出來, 就是比較喜歡交朋友,且不管男女。 像是在FB上搞二手拍賣社團(好像很多學校女生有類似這種東西?), 也因為這樣認識很多女生,最後聊得來(就是穿衣品味一樣之類的啦) 出來一起吃飯的的確也有,不過這部分的確都是女生... 至於給搭訕的人聯絡方式可以爭取到未來工作機會的話... 閃光的工作態度很好,而且不怕面對人群, 對於這種賣場銷售或是門市人員真的還算吃香, 也的確有幾份工作算是不請自來的(之前的業務直接打給她問她要不要做) 我要說的是,基於她的生活方式,交友方式 的確,算是喜歡交朋友的,交往至今,嚴格說來 其實也算沒發生事情, (第一次那次真的是有點綠綠的...但閃光事後100%承認這是她的問題,她有錯) 我也承認,那次事情之後,其實... 我有陰影,有疙瘩。 -----分隔線,喘口氣----- 交往快四年,其實閃光並沒有對我不忠 (槓,除非是我沒發現...但我們先忽略這個可能,我算是蠻會觀察的...) 所以這次突然又發生...我心中其實是有問號的, 到底,只是單純的想認識朋友 還是想怎麼樣,我真的不知道。 最後,還是要感謝各位給我的回應,很溫暖,很受教。 ※ 引述《FairyBomb (空想炸彈)》之銘言: : ※ 引述《nonoyou (小啾)》之銘言: : : 手機回應排版稍亂見諒 : : 我本身也是駐場的pg : : 被搭訕這件事,說真的一次展期至少都會遇到一兩次以上 : : 而pg絕大部分,我想都是樂於交朋友和聊天的人 : 妳是妳,別人是別人,自己喜歡交就交,扯大部份PG要幹嘛? : 妳濫交(朋友),不等於別人也喜歡濫交(朋友)。 : : 可能我也屬於認為被搭訕是有行情的一種感覺,所以並不排斥 : : 只要對方沒有惡意就好 : 不就很Enjoy? : : 首先,當pg基本上就容易和客人聊天,也容易和業務、其他員工有所接觸,畢竟是賣笑容賣大方的工作,讓人覺得親切就會讓人想更加認識,最後就會想多留聯絡方式 : : 再來,留聯絡方式並不代表是對男友心不定,像我如果會給到臉書或msn,一定是認為這個人聊的來可以當朋友,或者可以對我事業有幫忙的(比如業務喜歡你這個pg,可能會幫你爭取更多贈品來增加自己的報表銷售量) : 我只覺得妳的聯絡方式看起來挺好要的。而且從妳形容的方式來看,賣笑是妳 : 的工作,那業務可以看成是妳的恩客嗎? : 還有哪個服務業不是賣笑容賣大方的?我上酒店,小姐們也是賣笑賣的很大方 : 啊。 : 反正對妳有幫助的,妳就給聯絡方式。想必妳應該有很多工具人朋友? : (像妳自己提到的業務,就是個工具人例子) : : 而原po最無法忍受的點在於女友和他們聊天,甚至私約的行為 : : 我認為聊天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且女友在聊天內容中不就有透露非單身狀態了嗎?或許就好像多認識一位新男性友人 : : 當然,身為男友的你必定會相當吃醋,覺得都有你了為何還要認識新的男人? : : 其實沒有為什麼,僅僅樂於交友罷了 : 嗯,就是很Enjoy交朋友嘛,我記得當初宗瑞哥也是這麼說的。 : : 當女人若真想劈腿或騎驢找馬,不會輕易透露本身有男友存在 : 怎麼我身邊一堆劈腿或騎驢找馬的,都打著自己很安全的名號,跑去安慰人家 : 安慰到床上的? : : 而私約的部分或許是你們最該溝通的地方,不要馬上將女生逼迫到邊界,或許可以詢問非得單獨赴約 ?或者以軟性態度希望女友別前往 : : 畢竟若女生沒出軌想法,被你一激一罵,對另一位新男人的溫柔安慰是很難招架的住 : 原來被激一激、罵一罵,就可以名正言順接受別人的溫柔跟安慰了,嗯嗯。 : 反正都是罵人、激人的另一半不對,啾咪。 : : 說這麼多,重點就是,這些事別自己吞下,否則這些傷害對你會越來越大,開始有強烈的疑心病和佔有慾,開始害怕、生氣,而最後導致悲劇收場 : : 女孩多要的是男友體貼的陪伴聊天,或許對她來說現在新朋友聊的很來,但她若還愛你,你僅僅一些甜言話語或多些陪伴就將她拉回來了 : : 久了,在她心裡你還是那永遠支持她的男人 : 真的,我超同意妳這段,我五專時認識好幾個正妹跟當初男友分手,過了好幾年 : 後跑回來找當初分手的男友,說她發現她最愛的還是他,當初唸書時才是她最快 : 樂的時光。 : 然後過幾個月就看到女生在Facebook上分享小Baby的照片了,好不快樂。 : : 切記,當有別的男人開始對她獻殷勤,選擇和她吵架會是最不智的手法,也是傷害最大的結局 : : 我是過來人,前男友也因為偷看我的訊息和我大吵了好幾個禮拜,其實我很愛他,但我更受不了他將我壓到無法喘氣 : :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加油 : 原來現在另一半不懂得避嫌,是自己的問題。 : 原來現在另一半偷偷跑去跟別人吃飯,是自己的問題。 : 我相信妳一定很愛妳前男友,只是妳更愛妳自己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3.43.73

ning0201:醒醒吧 真要等到他承認跟別人睡了你才要面對現實? 01/31 11:59

tempoyo: 醒醒吧 真要等到他承認跟別人睡了你才要面對現實? 01/31 11:59

fatjoe:護航不解釋 01/31 12:03

wa0825: 醒醒吧 真要等到他承認跟別人睡了你才要面對現實? 01/31 12:03

ciiel:如果對方明顯有意圖 女生應該要保持距離阿 01/31 12:08

remainswind:那就自己吞下去,問甚麼問? 01/31 12:10

tryfi:我也當過pg,沒給過聯絡方式,男友還會來接我下班,原po要 01/31 12:13

tryfi:不要去探班看看反應? 01/31 12:13

HedgehogCat:第一次發生事情那次我每天去接下班,甚至休息時間特地 01/31 12:16

HedgehogCat:跑去陪吃飯... 01/31 12:16

itmylives:你很喜歡她,她沒很喜歡你,趁這段時間多認識一些女生朋 01/31 12:20

itmylives:友,該說之前就說了,沒必要爲這吵分手,等你喜歡其它人 01/31 12:23

itmylives:你就不會有非她不可的想法 01/31 12:25

itmylives:要不要分那時在說吧 01/31 12:26

scott951159:不要等到以後來後悔,男人何患無妻? 01/31 12:36

shadow2002:你如果想護航女友,那何必上來PO文詢問?討拍??? 01/31 1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