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肌膚之鑰 護唇膏
May 30th 2013, 18:56

作者lowwing3906 (黑喵喵控)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肌膚之鑰 護唇膏

時間Thu May 30 18:56:35 2013

(有規定說心得文 一定要有圖文嗎T_____T...要是我在沒辦法拍照的地方PO文怎辦) 前陣子剛好碰上SOGO的紅利點數換很大的時段 我默默的辦了國泰卡跑去之前生火很久很久的肌膚之鑰專櫃 很久很久以前 還是小屁孩的時候(大概大二吧我想) 曾經路過肌膚之鑰專櫃,肌鑰專櫃附近全是小香迪奧那種生人勿近的區塊啊啊啊啊!! 當時我跟朋友走過櫃點,我多喵了裡面幾眼(一臉很嚮往的汪汪眼) 櫃姐就親切地走了過來跟我說進來坐坐吧!! (當時我真的是T雪+牛仔褲的一臉學生樣啊!!!) 上面的廢話好多... 總之,她後來拿出了這支我很好奇的護唇膏給我試擦 (其實好像是被美妝版上板友默默生火的) 櫃姐用試棒慢慢一層一層的塗在我唇上 擦完之後,真的非常滋潤,我看著鏡中的我,唇色有種光亮的紅 據說裡面有一些成分是具有藥性的,櫃姐還說有的人不擦口紅就擦這個,氣色會很好很好 當時的我看到效果真的是太大心了! 用了很多開架式曼秀X敦小蜜X那種很多人會推推的完全都無感阿 重點還會黏黏的...我非常厭惡的感覺 然而肌鑰護唇膏完全沒有黏膩感|沒有其他怪異的香氣 淡淡的粉米色包在黑色的管子裡,非常低調(現在造型變了..而且我覺得變短XD?) 聽到要價1500我就瘋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佯裝從容的感謝完櫃姐就逃跑了Orz -- 直到今日,工作了(咳)....年之後,終於有勇氣(?)踏進肌鑰 帶走了喜愛的護唇膏... 我真的很喜歡這隻..也推薦給大家...(很貴我知道T____T) 後來想想 與其買了不適用就晾在那邊的東西...不如買支很有用的產品,好好的愛用它 還要好得多! :) -- → banqhsia:雨八 → IyonNokia:就可板都沒笑點了,一樓你覺得呢 → banqhsia:雨八 → IyonNokia:是不是 → banqhsia:云木 → banqhsia:幹可以讓我合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70.247

infang:這支真的很好用,而且其實用很久阿 124.6.6.134 05/30 19: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