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弟女友幾乎天天在我家吃飯
Jul 19th 2013, 06:38, by cherry50533

作者cherry50533 (像湯姆克魯斯的阿獸)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弟女友幾乎天天在我家吃飯

時間Fri Jul 19 06:38:01 2013

※ 引述《katoributa (蚊香豬)》之銘言: 原文43 其實我倒是覺的沒有誰特別有問題.... 我看了一下,其實我反過來想.... 如果我是弟弟 我可能真的不懂原po你不開心的點在哪裡 然而你自己其實也說不清楚你不開心的點在哪裡吧 因為講到這些你也很清楚自己顯得斤斤計較... 像問媽媽要不要煮飯.... 我很有可能只是想問問看媽媽是不是要煮飯 如果沒有的話就頂多出去吃~或自己想辦法 如果抽離了"女朋友" 這句話其實不就是很單純的一句話嗎(? 因為其實我也滿常在男友家吃飯的 不過大家都覺得是一家人 也沒有特別有拘束 她媽媽跟他姐姐也幾乎都是亂穿XD 就整個很輕鬆 就感覺好像就是一家人一樣 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然後閒聊 我是感覺是不是對一個外人太過拘束了點? 又有點打腫臉充胖子的感覺...?? 至於點餐那方面,我覺得真是價值觀的問題了... 我身為姐姐是不在意錢的方面 其實如果真的喜歡弟弟女友 我就不會去觀察這種小事 畢竟在一起聊天的氛圍比較重要 除非不喜歡,才會去細查一些雞毛蒜皮 不然收入甚麼的實在是有些扯遠 可能是你弟女友真的太乾了啦 又沒啥互動了解,乖可愛有甚麼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43.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