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請益] 怒海劫的一個問題
Nov 24th 2013, 17:51, by zseal

作者zseal (溫和 善良 就是我的招牌)

看板movie

標題Re: [請益] 怒海劫的一個問題

時間Sun Nov 24 17:51:53 2013

※ 引述《iori23041114 (御宸)》之銘言: : ※ 引述《wwfsc316sa (0+X)》之銘言: : ====================================防雷頁================ : : 防個雷 : : 借用標題問一下 : : 船長在救生艇中跟海軍強調他在seat 15 : : 之後還被寫到戰術版上 : : 不確定是我當時"暈船"還是漏看了什麼 : : 想請問這個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 : : 先謝謝解答的大家~ : 我當初也有想過這個問題,他一直強調說, : 我在seat 15,這很重要,一定要讓我的家人知道(<=類似的話 : 我想這大概是要混淆視聽,在跟海軍打pass, : 讓他們可以鎖定船長的位置,直接狙擊貫穿或是其他方式殺人 這個船長非常聰明 他用各種暗示讓自己的船員和美國海軍知道更多情報以對應 他應該是假設美軍已經向船公司拿了救生艇平面圖 或許之後攻船進入船內時比較好快速知道哪個是自己人 畢竟安全部隊要進攻 多一點情報絕對有益無害 : 另外就是他們海軍丟了一件衣服要讓船長穿, : 我以為是發熱衣(可以熱感應)或是有什麼可以鎖定船長的功能, : 最後也都沒有,可能就如同版友說的,只是讓他比較容易被發現而已, 美軍有即時影像 海盜三人都穿著深色服裝 拿黃色衣服暗示他穿上是讓直升機甲板上進行狙擊的六隊狙擊手方便快速識別 美軍用纜繩拉著救生艇並且拉到固定距離這招真的蠻聰明 在原事件發生後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能有辦法保持一百公尺左右的距離 這部片把這些細節也拍出來了 拉著救生艇可以控制與艦艉的距離 這個距離就可以給六隊的狙擊手精確調整自己的狙擊鏡 在有海浪上下的狀況下 一百公尺左右打一個小窗口露出的頭部應該是沒太大問題 昨天去看了此片 真的覺得這部片比想像中能給我的還要多 尤其是救上船後湯姆漢克的反應真的令人動容 一切都會沒問題的..... -- 選擇題:(100%) 一.請問中原野戰軍獨二師139團3營9連連長谷子地為蔣軍168師準備的東西 何者為錯? (1) 槍子 (2) 餃子 (3) 嫂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05.24

as537482400:剛看完~~出場時嘴巴也在默唸最後一句XD 11/24 18: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