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因為32分,面臨分手。
Jan 13th 2014, 12:00, by blackacre

作者blackacre (Black/White/Green acr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因為32分,面臨分手。

時間Mon Jan 13 12:00:01 2014

※ 引述《evenyo (慕c)》之銘言: : 和閃光是遠距離,相差五歲。 : 一樣都讀商科。 : 這禮拜面臨期末考,因為會計很爛而閃光會計不錯,於是閃光決定教我。 : 教的過程很辛苦,要傳題目照片.視訊等等,花了很多時間。 給你一個忠告,不要再叫你男友幫你做作業或者是教你功課了。 我以前也是這樣,我跟我前女友視同實驗室的,所以她都會希望我教她功課 或教她做實驗,用儀器,編修論文等等。 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她就說她很笨什麼都不會,就閃人了。 我當時只覺得OOXX,因為我比較厲害,所以我的懲罰是幫她寫功課等等。 久了就不爽,就分手了。 我當時一直覺得,如果以後她去上班,遇到不會的事,該不會我也得幫忙她做? *** 我覺得你就算被當掉,也不要找你男友幫忙。自己的課業工作,自己好好負責。 -- 它它先生傳 - 先生不知何許人也,亦不詳其姓字,長期居家中,因以為號焉。閑靜少言, 不擅把妹。好動漫,不惜千金;毎有新品,便欣然忘食。性嗜妹貌醜不能常得。親舊知 其如此,或置AV而招之。每下輒打,期在必射;既射而刪,曾不吝情去留。汗味體臭, 不近正妹;荷葉領口系服拖鞋,晏如也。常PO文章酸人,頗示己志。鍵盤萬能,以此自 終。贊曰:「苗栗小五郎有言:『手上有鍵盤,就有全世界。』極其言,兹若人之儔乎? 看片打B,以樂其志。PTT之民歟?Mobile01之民歟?」 鍵盤陶淵明全集 - 民明書房出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218.61.109

evenyo:是閃光覺得他會計不錯可以教我,但還是謝謝你的建議 01/13 1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