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微雷] 韓和黑人的搞笑對話
May 28th 2013, 01:07

作者xj04a83 (shin)

看板movie

標題[微雷] 韓和黑人的搞笑對話

時間Tue May 28 01:07:10 2013

其實這是我的首部玩命系列 (小聲說),所以我大部分都在注意好笑的地方 有一個地方我覺得很好笑,可是當時電影院都沒人笑 Q_Q 所以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還是防一下 時間地點: 兩男兩女去找改車場老闆 人物: 韓&羅曼還是泰? 對話內容: 黑人: 你能給女人性福就不用給鑽石 (這句我有點忘記確切說法了) 這時候韓回: 難怪你的女人都這麼"閃" 我覺得這個字完全就是有誤導意味 (至少對我來說) 看到字幕當下還想說是指高調愛嗎 不過聽到英文才發現韓用的字其實是"bling" 所以其實是在暗指那個黑人的size不大這樣 是這個梗只有我覺得好笑還是大家都被字幕誤導了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4.53.147

greenloopy:咦我有會心一笑XD 05/28 01:08

rex830521:我有大笑 被我朋友瞪XD 05/28 0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