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關於當兵這檔事。
May 28th 2013, 17:52

作者rock19880129 (石頭129)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關於當兵這檔事。

時間Tue May 28 17:52:13 2013

※ 引述《pikinlove (Little Bee)》之銘言: : 關於當兵這檔事,一直都是爭論不休的問題 : 我只能說,將心比心。 : 是,你們在軍中受苦受難我們女生確實無法感同身受, : 說什麼在你們聽來就是風涼話, : 因為我們不用當兵。 : 男生們常常會說: : 『妳懂什麼妳又不用當兵。』 : 『妳知道軍中多痛苦壓力多大嗎?』 : 要是真的不能體諒你們, : 我們女人他媽等個屁啊! : 我們有的是時間是自由, : 幹嘛像個白痴一樣手機打死不敢離身就怕漏接, : 幹嘛像王寶釧一樣苦守在外等你們回來, : 當然,我也知道被兵變的不在少數啦... : 這篇文就只是針對那些乖乖等待的女孩兒們。 : 男生會說: :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當兵啊! : 所以你們有苦水就是吐向女朋友 : 常常忽略了的女友的感受, : 一付國軍online林北最大的態度。 : 我相信很多女生會為了不讓男友壓力更大, : 無論在生活上,相處上受了多少委屈, : 都默默的自己吞下去,笑的很燦爛給男友看, : 不讓他擔心,努力的幫他分擔心情, : 即使知道自己幫不上什麼忙, : 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跟聆聽。 : 結果情緒壓抑久的結果,就是會向男友抱怨, : 然後男友又一句: : 我在當兵沒辨法啊!妳以為我願意嗎? : 嗯哼。 : 我也常常聽男生們抱怨女孩兒們的經前症候群, : 大姨媽來時脾氣差的比班長排長還機掰, : 又不是我害她肚子痛的幹嘛對我發脾氣, : 這麼難伺候姨媽來了不起哦?...之類等等。 : 那麼 : 你們男人不會有月經你們懂個屁? : 你們以為我們喜歡來月經喜歡經痛嗎? : 你們無法選擇要不要當兵, : 我們也無法選擇月經要不要來啊! : 你們知道經痛多痛嗎? : 真的痛起來會比你懶蛋被當足球射門時還要痛, : 痛昏都有告訴你們。 : 然後流血流七天,整天濕濕熱熱悶悶黏黏甚至有點味道過七天。 : 我們也受不了也火大也無法選擇不是嗎? : 無論男生女生都有無法選擇的地方, : 無法去控制的事情, : 是不是能夠體諒彼此, : 不要只是一昧的抱怨對方不夠好, : 要知道,你/妳的另一半, : 沒有任何義務要為你/妳承擔什麼事, : 或是付出什麼, : 他/她們願意這樣做是因為愛你/妳, : 別覺得是理所當然還嫌對方做不好, : 大可以放生不管你/妳的死活的。 : 男生當兵很辛苦很可憐, : 女生生理期又痛又難受, : 但都是無法選擇的事情, : 生理心理上各自的壓力都不會小, : 彼此體諒吧。 : 不過, : 一些做人的道理啦、相處模式啦, : 就因人而異了。 : 我幫男生說話,也幫女生說話。 : 但是也沒特別支持哪方, : 我也是女生,也等過男友當兵, : 我乖到靠北還是被甩, : 乖的程度我現在回憶起整個覺得可笑, : 他媽連尊嚴都沒有了的那種, : 結果咧? : 哈哈 : 所以男人當兵會變什麼鬼樣子我也都見的差不多了(茶 : 但也是有優質男性的, : 我可能運氣不太好都遇到暇疵品。 : 我只能說 : 男孩們請珍惜願意為你站崗的女孩, : 為你做各種小禮物,懇親會客從沒缺席 : 陪你生氣聽你抱怨陪你一起偷偷幹爆長官, : 電話幾乎不曾漏接,見到她總是笑笑的女孩。 : 女孩們請疼愛願意忍受你姨媽來時脾氣的男孩, : 為你沖泡或是買杯熱可可,為你買衛生棉, : 生理期間的任性願望都為你達成, : 就算一直碎嘴還是為妳做為妳付出, : 一邊罵妳混帳一邊幫妳揉肚子熱敷的男孩。 : 靜下來好好思考跟回憶對方曾付出什麼, : 而不是先計較自己為對方做了什麼, : 我相信會好很多。 : 不要老抱怨『我付出這麼多他/她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 畢竟對方並沒有拿刀逼你/妳這麼做, : 自己要做的怪誰?怪我囉? : 歡喜做甘願受啦。 話說當兵一直以來好像都是一個很可怕的話題, 前陣子剛離開校園時其實也很害怕女友會兵變(不過後來不用當兵就是了...) 所以,在等待服役的這段時間總是明示暗示女友這個話題, 女友只丟一句給我:要離開你早就離開你了,不會等到你要當兵 我想想也是,所以後來就沒有顧慮這麼多了, 我想,大多數男生無論在軍中被幹到多慘,操到多累, 心裡最掛念的還是外面那個她, 先從女生該不該百依百順這裡講起, 到底女生該不該對於放假時的男友百依百順,我覺得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女生能不能將自己的心牢牢寄在男友身上,並且要讓男友知道, 但這時候的男生頭腦都因為進入兵營智商降低100,所以妳跟他好好講是沒有用的, 何況兵變這種東西本質上不可怕,可怕的是外人加以渲染, 像我還在等待兵單就不只一個人問我她會不會兵變這問題... 因為不安, 這時就會看到男生會提出一些可能比較不講理的要求, 女生接受了,男生就會覺得信心大增(有夠單純,我們超單純的啊) 但女生可能會因為種種理由去拒絕(未必是因為變心), 但是妳這時候拒絕了,在男生心裡就會覺得不安心, 越是不安心,兵變這兩個字在男生心裡就會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最後,男生可能會生氣,可能會難過,就因此表現的怪裡怪氣, 女生也因為男友這些行為,越來越疏遠, 畢竟女生這時有可能已經邁入職場或是準備邁入職場, 心態上跟這時候的男生會有段差距,加上男生智商被兵營傷害... 越來越疏遠後,兩個人給彼此的空間也越小,容錯率也降低, 反而增加了女生被外面男生吸引的機會, 其實,換個角度想,兵變又如何,不兵變又如何, 她離開你,這個世界不會因為這樣停止轉動, 反而是你可以在這時候看見這個女生的內心是不是會因為寂寞而動搖, 動搖了,你該慶幸她不是在你娶她進門後才動搖, 不動搖,那要恭喜你,你找到一個真心為你的女孩子, 身邊並沒有看過兵變的例子, 反而是在男生出來工作後,女生嫌男生沒車就轉向他人懷抱... 好啦,講這麼多,結論是... 女孩們請體諒男生此時的自私跟智障, 如果妳真的愛他,請妳要明明白白地讓他知道妳愛他,妳願意等他, 男生要的不是妳百依百順,要的是確定妳愛他會等他。 男生在無理取鬧時也要想一想,這樣做對兩人真的好嗎, 還是你已經在無形中傷害兩人的感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76.225

steven211:認識的球咖跟我在同個地方新訓 我也認識他女友 05/28 17: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