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職缺選擇
May 30th 2013, 18:48

作者Ambilise (安必)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職缺選擇

時間Thu May 30 18:48:38 2013

現在面臨一個很囧的狀況 先說說自身狀況 八月底退伍 四大研究所畢業 在五月初時 去面試了群創HR的 測試設備工程師 面談結果不錯 但是一陣子都沒消息 結果在五月底時 群創HR又通知我去面試另一個職缺 新產品材料開發工程師 當我喬好時間要去面試 在我要是面試前一天 群創HR打給我說 測試設備工程師的職位 有過初審 要把資料網上承 而礙於公司規定 我不能去面試另一個職缺 經我詢問之下 HR說承上去基本上不會被擋 所以應該算拿到offer 但是我覺得材料開發感覺比較有前景 但是要是我放棄第一個職缺 去面試材料的職缺 不曉得會不會被刷掉 而且HR也說要是我這樣做 他們也會向材料開發那邊部門的主管告知有這樣的情形 其實我有點會顧此失彼的感覺 到底要不要衝一發 直接放棄往研發衝咧 PS.原PO不是材料相關科系出身 所以蠻迷惘的 其實也在想要不要先拿到offer 然後往其他公司發展到最後再來選 大家給點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17.194

renu186667:要當設備不如去GG 05/30 18:52

Ambilise:有新鮮的肝也不是這樣玩的 我想發展久一點 05/30 18: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