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北投矮仔財魯肉飯
Jul 9th 2013, 14:31, by ming0618

作者ming0618 (好熱好熱好熱..)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投矮仔財魯肉飯

時間Tue Jul 9 14:31:45 2013

餐廳名稱:北投矮仔財魯肉飯 消費時間:2013年/7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 北投市場2F 電話:無 營業時間:6:30~14:00(星期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5起跳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滷肉飯 排骨湯  官網:無(具購物功能之官網、店家臉書粉絲團帳號請勿附上,違者刪文不另通知)   網誌:http://mingjulee.pixnet.net/blog/post/32376505(無露臉 請安心服用)     以下轉貼網誌文字   這也是用走的過去 從新北投站光明路走下去 問當地人 從北投國中旁邊巷子走 一下子就到 所以我們捷運錢 也省了 我爸 一聽到要去市場吃 他說 市場內 不是都賣生食 生鮮 怎會有賣熱食 我說妳就跟我走就知道了 一到市場 就走二樓 因為一樓都是賣水果 生鮮 雞鴨 等等 我們也沒時間 逛拉 直接就問怎走 一市場攤販 居然就說 走到底 看到一堆人排隊 老闆臉有殺氣 就是了(這老闆愛說笑...) 滷肉飯 $25 雞肉飯 $25 排骨湯 $45 苦瓜湯$40..燙青菜$30..我們點了兩碗滷肉飯 兩碗雞肉飯 排骨湯一碗 苦瓜湯一碗 燙青菜一盤     其實份量都還蠻大的 以台北的物價來說 這算便宜的拉 跟台中差不多了 比侯硐哪   邊便宜多了 .....   燙青菜其實是大陸妹+小白菜 一盤 份量比侯硐的多.....   來一張近照     雞肉飯+滷肉飯 因我跟我媽都不敢吃滷肉飯的滷肉 因哪個有小油 雞肉飯上面   用雞肉絲+滷肉飯的湯 所以感覺吃起來也不錯    真的不錯吃 又便宜 難怪是網友及當地人推薦的美食 吃完下樓去排隊   高記紅茶店 哈 發覺我真的很愛排隊 ....   看到排隊 精神又來了 我當然繼續排.....   本想走去買蔡元益紅茶店 市場攤販們都說很遠耶 我說這邊聽說有一家很有名紅茶店   哪是怎走阿 攤販就說在樓下而已拉   我爸媽一聽到在樓下 就說 哪就去 不然我爸媽不想再走了 我老媽一聽到我要買紅茶   搖頭 ......我爸跟我是愛喝甜的   都說好 哈.....這紅茶 買大杯 750c.c 才20元 跟台中喝到的味道都不一樣 有特別   味道 連我老媽都說好喝 不甜 .....   下次去北投 還會再買來喝 ....北投市場 真的有好多好吃好喝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5.1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