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請益] 我不知道該看哪一科
Jul 26th 2013, 10:08, by kenmoon2004

作者kenmoon2004 (輕熟女)

看板ShuangHe

標題[請益] 我不知道該看哪一科

時間Fri Jul 26 10:08:12 2013

各位大大們好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引起的症狀 已經兩個禮拜多了 看了兩家診所症狀沒有甚麼好轉 喉嚨一直有異物感 吞口水有一股氣的感覺到胸口... 喉嚨也有點痛跟腫腫的感覺 昨天會覺喉嚨食道有股熱熱的灼熱感覺(是不會有酸酸的) 吃東西都正常不會覺得吞不下去,不吃東西的時候就覺得喉嚨以下到胸口一直有氣的感覺 會想打隔.... 之前兩家診所都說可能是鼻涕到流也不排除是胃食道逆流... 第一家是家醫科小兒科(就給兩個醫生看過了) 第二家是耳鼻喉科 都說有開胃食道逆流的藥 可是吃了兩個禮拜多的藥我覺得沒有甚麼改善 第二家的藥我吃完症狀沒有好轉外 反而覺得吃完喉嚨有灼熱感 喉嚨就覺得卡卡的有異物感 然後會想打隔... 請問我是不是要去大醫院檢查一下... 我有考慮雙和醫院跟永和耕莘醫院(不過永和耕莘負評好多...) 請問我該掛耳鼻喉科 還是腸胃科啊?? 我不確定是否是胃食道逆流造成的症狀 還是鼻涕倒流... 有胃食道逆流經驗的大大們可以幫我建議一下嗎?? 好不舒服喔...已經兩個禮拜吃了很多藥也花了很多掛號費一點改善也沒有>※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33.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