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金剛狼》真理子之女模岡本多緒訪問
Jul 26th 2013, 10:05, by colossal

作者colossal (無可救藥)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金剛狼》真理子之女模岡本多緒訪問

時間Fri Jul 26 10:05:38 2013

身為日本頂尖名模之一,岡本多緒(Tao Okamoto)從模特兒踏入好萊塢,藉著期強檔 《金鋼狼:武士之戰(The Wolverine)》 真理子(Mariko Yashida)一腳紅遍全世界, 這位扮演著金剛狼羅根(Logan)生命中摯愛之一的真理子(Mariko Yashida),角色 勢必在他日本冒險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藉著知名模特兒網站Models.com的訪問, 讓我們跟隨著岡本多緒(Tao Okamoto)去了解《金鋼狼:武士之戰(The Wolverine)》 和拍攝如此大卡司的電影的感想為何...。 圖文並茂網誌版:http://goo.gl/zumBic Q:可以透漏一點關於你所扮演的角色嗎? TAO:真理子(Mariko)和金剛狼相遇在東京,兩人個性很像,都有點孤僻的感覺,而且 非常的與眾不同,所以真理子(Mariko)並沒有在一開始就敞開心房,但她小時候就曾 聽說過金剛狼的名字,致使當倆人在逃亡時,她才會選擇在他身旁。 Q:扮演真理子(Mariko)是什麼感覺? TAO:扮演真理子(Mariko).. 對我來說,還蠻順利的, 因為她成長在極富裕的日本家 庭中,我想像著她有著相當孤僻且和社會格格不入的個性,我試著用自己的童年回憶, 像是和其他小孩不同和感覺我不屬於任何地方,來幫助自己入戲。我一直都希望自己有著 更正常的體態,不是像現在這麼高、這麼瘦,所以不用去覺得說.. 我的不同是壞處。但 不知道的是真理子(Mariko)有受過武術訓練,那些驚險動作對我來說絕對是個挑戰。 Q:聽說你起初曾拒絕這個角色,但之後因為聽到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將參與便 答應,和他合作是什麼感覺? TAO:起初拒絕是因為自己對演戲沒有感覺,但我一直很尊敬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是個傑出的演員無論在電影和舞台劇上,加上我是音樂劇的大粉絲。現在我覺得一切像是 命中注定,因為假如不是他的電影,我也不會走向電影這個新世界。關於這點,對他我實 在感激不盡,我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好多東西,除了演戲的技巧外,還有做人處世的道理, 因為他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之一,看著他便想著這就是我成為女演員該有的樣子。 Q:對於這次演出,什麼是你最享受的部分? TAO:長時間和同個團隊一起創造合作,能當他們的成員之一,充分了解其他人並分享好 心情和壞心情。我一直對於別人認為模特兒只是衣架木偶這點感到挫折,因為在大部份的 場合中,我們沒有什麼說話的空間,即便早上就出現在工作室,呆到傍晚才離開,我也不 覺得有參與感。我熱愛參與長期的過程,在這五個月當中,我喜歡被問到關於自己的意見 或看法,並和其他人的點子交流,甚至是服裝、妝髮或是場景設計,他們都會問我怎樣看 起來會更有日本的味道,這些過程讓我覺得我有參與創作,也讓我感到開心。 舉高手提問: 請問大家覺得真理子表現和長相如何? 是否該有演員明星夢? -- 「When your life sucks from the beginning, there's nowhere to go but up.」 (當你的人生糟透時,你做什麼事都會是在往上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43.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