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男子職撞/冠軍戰變柯家兄弟表演賽!弟弟又贏了
Jan 19th 2014, 16:47


冠軍戰開打前,金佳映向正要上場的柯家兄弟開玩笑說:「你們等一下打表演賽喔?」

但對於冠軍得主柯秉中來說,「表演賽」的說法不是開玩笑,而是他擊敗哥哥的訣竅。2013年男子職撞年度冠軍賽,秉中以119力退秉逸,弟弟抱走冠軍獎金30萬,哥哥亞軍也有12萬。

這是兩兄弟近年來、大小比賽,第4次在冠軍戰碰頭,4次的贏家都是弟弟秉中。「其實我也沒想一定要贏,」秉中說,「我把它當作表演賽,拿出最好的一面,表演給球迷、觀眾欣賞,這樣就行了。」

柯秉中曾經大幅領先,勝利在望,但哥哥秉逸沒有放棄,一度追到9比10,卻在第20局發生要命失誤,就此分出勝負。

「哥哥追上來的時候,其實我也沒有覺得緊張,因為沒有很看重跟哥哥的輸贏吧,只想著認真打就好。」

這是柯秉中第一次獲得年度冠軍,「給自己一個鼓勵,希望我能越打越好,也希望球迷朋友能繼續支持撞球、繼續看我打球。」

接下來柯秉中放眼國際重大賽事,期待為自己再添一筆光榮紀錄,「我想努力爭取中國公開賽、大阪公開賽的冠軍。」柯秉中宣示2014年目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