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超適合懶人!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Jul 4th 2013, 00:00, by naph52

作者naph52 (naph52)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超適合懶人!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時間Thu Jul 4 00:00:14 2013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bembem9527/229245 ------------------------ 純文字版 最近買了露得清水活系列的新品 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之前因為看到平常Fallow的部落客Nancy有分享 腦波很弱的買了一瓶 (很容易被Nancy勸敗的自己…..orz…) 來分享一下我的感想 用了之後覺得這罐根本是懶人日常保養的神物嘛~ 實在太對我的味口了!! 先強調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膚 尤其是額頭的地方特別油!! 但兩頰偏乾,尤其上妝之後很容易卡粉和脫皮 我自己保養比較注重保濕 控油反而就靠吸油面紙吸還有洗臉這樣子… 第一次擠來用的時候完全不會把它和防曬連想在一起 質地就是淡藍色的保濕凝露 一塗開也是透明的精華 質地保濕感:四顆星 只不過雖然看照片感覺凝露好像化成透明的精華液被吸收的樣子~ 但實際用過還是可以感覺得到會有一層防護膜在外 先上半邊臉給大家看 其實上完之後好像會有一層保濕膜在外面 摸起來明顯比較滑 而且會幫臉反光 上妝後的服貼感:四顆星 像這類會有膜感在外面的產品 通常我都很擔心不能妝前使用…很怕會脫屑什麼的 但這罐標榜日常保養可用!當然不是只是添加防曬這麼簡單而已! 而是用完立刻上妝也不會起屑啊!!!!!!太服貼了 這張照片是我平常的日常妝容 有上過BB霜和蜜粉了真得很貼~ 清爽不黏膩感:五顆星 用起來沒什麼黏膩感 上完凝露之後在上BB霜或是蜜粉之類的但是粉撲都沒黏到什麼粉底 還蠻清爽的~現在天氣很熱但我早上都有用~ 也沒長什麼怪東西 控油度:四顆星 這絕對是同一張吸油面紙啊!!! 回購率:四顆星(原因:CP值高!) 我自己開架保養品中本來就蠻愛露得清的保濕系列 因為我除了是混合性肌膚之外 其實也很容易過敏…. 但從洗臉到保濕用露得清的產品都還沒讓我過敏過… 這罐也不例外.就覺得還蠻適合懶人用的 保濕加防曬加妝前隔離 早上開始用這罐替我省下了不少時間~ 所以像我這種懶人,不喜歡花時間擦瓶瓶罐罐的就覺得用起來不賴 我會願意給它很高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29.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