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請益] 進口車商面試
Jul 4th 2013, 16:01, by childonly

作者childonly (阿瑋)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進口車商面試

時間Thu Jul 4 16:01:49 2013

賣車是這樣 很多人做車子做超過五年基本上就跳不出汽車產業了 其實賣進口車跟賣國產車都一樣要服務客戶 只是進口車服務的客戶比較有錢(或是比較敢花)而已 工作環境完全就是看人(主管)了 好的主管帶你上天堂,壞的主管真的會逼死人 個人覺得BENZ比較沒有BMW逼得這麼緊 (以高雄來說,其他地區我不清楚) 最好戶頭有個10來萬可以運用,一台車賠個2萬賣稀鬆平常 很多客戶就是價格取向,別人多便宜你一、兩萬就被簽走了 (還要送精品貼隔熱紙...有的沒的) 不信的話去看看PTT或是小惡魔,要買車的人很多都會在上面要PM折價空間 在我還沒進來賣車之前,打死我也不相信賠錢的生意有人做 我賠過最多一台車我自己貼五萬~ (期貨車車價漲價3萬,獎金能折的少2萬, 等於對客戶來說貴5萬 要客戶退車還不要,說訂金給我看醫生,看要斷一隻手還是腳 XD) 賺錢一定會賺,拼每個月的累積台數,每季的獎金... 沒拼到的話之前貼錢賣的就只好認了... 要賺車價的機會少之又少~但當然還是會遇到很好的客戶 PTT上就有客戶跟我買車,雖然他們在網路上看的價格比我能賣的底價還低 但他們還是跟我買了~ (HI~周大哥! 我在這~XD 您賓士隊的精品拿到了嗎?) 大概是這樣~有點亂不知道自己再說啥~ 就參考看看囉。 如果可能我還是想去賣Porsche阿~~~~~﹨(╯▽╰)∕ ※ 引述《iltk (FionA)》之銘言: : 大家好,已爬文過 : 是因為我近期有轉職的計畫 : 在代理商時期曾經服務過車商,後來轉去FMCG : 最近要去進口車商進行面試(行銷工作) : 其實我超級緊張 : 不知道是否有在賓士/泛德等進口車商面試的經驗可請教呢? : 工作環境與待遇又是如何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