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Fw: [閒聊] 贈票 7/5(五)11:25 大遠百 柯南劇場版
Jul 4th 2013, 14:49, by poporocoles

作者poporocoles (哈尼教儲備幹部)

看板give

標題Fw: [閒聊] 贈票 7/5(五)11:25 大遠百 柯南劇場版

時間Thu Jul 4 14:48:59 2013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1HrHgU0L ] 作者: poporocoles (哈尼教儲備幹部)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閒聊] 贈票 7/5(五)11:25 大遠百 柯南劇場版 時間: Thu Jul 4 14:47:54 2013 又來....贈票了(倒) 不精彩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pcjQKYrYkzw

[embedded content]

時間:2013/07/05 星期五 上午11:25分 地點:大遠百 威秀影城 票數:三張 閒聊+擇人方式:我一年總會贈票個幾次,幾個老規矩一樣重PO, 1.請站內信不要水球,非先寄先贏,來信請有禮貌,信的內容越豐富, 讓我感覺你真的喜歡這位東京死神,就越有機會被選到。 2.我習慣是一張一張分開送啦,朋友要一起也是可以啦, 但來信請不要提到性別,不然我都會想選女生(遠目) 年紀可以稍微提一下,若來信太多,會以年紀小(沒經濟能力的優先) 但年紀太小的就最好不要啦...之前有贈給母子,結果小朋友小一...有點吵 3.我是大叔一枚,沒關鍵字,如果可以....請不要閃我。 4.票根我會回收,要幫小朋友換勳章。(今年可以蒐齊了吧~) 5.這次統一收信到十點,除非來信的內容過少,不然都會一一回信 來信請留個尊稱跟手機,我會直接電再跟你確認一次時間, 若超過十點不方便接電話或是某些時段不方便接電話請一併告知 (我通常都會先電聯選上的朋友,沒接的話再換下一個,全選完再回信給 沒被選中的朋友) 以上...應該就這樣,有想到再補充,若沒問題,歡迎來信~ ------- 順便閒聊一下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2140101905113 《逃出摩天大樓》真實逃脫遊戲(高雄) 這次活動掛著柯南的名,可能是活動時間離現在還很久 賣票沒非常踴躍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活動啦,但都是在北部多 上次的逃出郵輪還蠻好玩的啦,難得高雄場還能續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到時找不到朋友去再來贈票(倒) -----------------(以下請勿刪除)--------------------------------- 另外,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比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東有吉卜力,西有皮克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8.1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oporocoles (118.171.18.15), 時間: 07/04/2013 14:48:59

chuben:推東京死神!!! 07/04 14: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