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和解無效異議該如何申請跟書寫
May 24th 2013, 04:38

我之前山路與人發生車禍。我是下行對方是上行,我只有車傷人無傷,而對方腳斷掉與車傷

在車禍覆議鑑定
我「無肇事因素。稚超速行驔有違規定」
對方是「未右行駛,為肇事原因,另超速行有為規定」

可是在調解時我並不知道這樣已經沒有刑事責任

而對方還是不斷的以要告我過失傷害恐嚇我

調解委員也對我說不和解可能會面臨一個月以上罰金(比和解金多),還要面臨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未來還要留下案底。要乾脆我和解了事

讓我誤以為真而在害怕下簽下和解書

不但沒對對方求償,還賠給對方一個月的底薪

現在知道自已被騙後除了恨自已的無知外,更不被朋友家人諒解為何明明沒錯卻要如解,精神上壓力真的大到我失眠

朋友告訴最後的補救是申請「和解無效」

我已知「在收到和解書正本後對此次和解有任何異議之處,儘速在收到之一個月內向法院提出和解撤銷或和解無效之訴」

請問:
1.我該去那裡下載異議狀的格式表

2.我該如何寫異議書(加否有範例可以參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