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情報]三立 就是要你愛上我 新聞N則&官方臉書
May 24th 2013, 20:20

作者ann1211 (ann1211)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情報]三立 就是要你愛上我 新聞N則&官方臉書

時間Fri May 24 20:20:03 2013

[情報] 三立最新週五接檔華劇 就是要你愛上我 新聞N則&官方臉書 就是要你愛上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etjustyou 導演:郭春暉 (作品:搖滾保姆、記得我們愛過) **** 自由時報 炎亞綸現身破梗 禁愛令是新戲主旋律 三立電視5月16日貼出「禁止辦公室戀情」公告,引起許多不知情員工反彈,本報 大爆事實上是為新戲宣傳,話題延燒第5天,男主角炎亞綸昨終於現身,親自證明 禁愛令不過就是個噱頭。 三立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劇情描述炎亞綸為公司頂頭上司,郭雪芙為了解 除他所頒發的禁愛令,主動出擊追求他。首次加入三立演出的炎亞綸,昨天在媒體 見面會上談到禁愛令話題,他表示:「我認為很不合理,要是我可能會直接跟上司 頂撞,不然就偷偷談戀愛,因為愛情來了也擋不住,如果被禁止,也不知道下次戀 情在哪裡。」 他在新戲中尺度大解放,將會有出浴畫面,現在每天仰臥起坐加滾輪雙管齊下,就 連出國也不忘在飯店運動,問他是否練出人魚線,他笑說:「再給我一個禮拜就會 出現。」 劇中郭雪芙有目的性接近他,過去他也遇見類似情況,「現在如果對方是有利可圖 ,我會馬上做切割。」2人第一次合作,他也對郭雪芙保養品廣告素顏演出印象深 刻;雖然還沒對到戲,但日前拍宣傳照時,她不小心從沙發跌在地上,自己當場大 笑起來,也讓炎亞綸感受到她不做作的個性。 **** 東森新聞 辦公室禁愛令 疑為上檔華劇宣傳? 前陣子有電視臺發出公告,禁止員工談辦公室戀情,不過巧合的是,最近就有一部 由炎亞綸、郭雪芙主演的華劇即將上檔,裡頭正好也探討辦公室發布禁愛令,也被 質疑這公告該不會是為戲宣傳?下午炎亞綸出席見面會,問到這件事沒有正面回應 ,只說公告看起來滿真的,還說搞不好是因為這部戲,才想真正運用在辦公室裡。 這一張電視臺內部公告,最近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因為公告目的就要是禁止員工談 辦公室戀情,不過最近剛好有一部華劇,由炎亞綸和郭雪芙主演,飾演機車主管的 炎亞綸也發布了辦公室禁愛令,時間點巧合也被質疑,難道真是為戲宣傳嗎? 以男主角身分出席見面會,炎亞綸話說的保守,只說公告看起來很真,之前也有爆 料者說,這公告上頭就沒有總經理蓋章,根本不具實質效益,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被 下了封口令,同一時間人在另一個場子的郭雪芙,對禁愛令一事態度也相當保守。 不約而同男、女主角都沒有正面回應,禁愛令是真是假,電視臺方面表示,這是目 前公司內部政策,只是時機巧合,也替即將上檔的華劇製造了一個宣傳的話題。 **** 華視新聞 首度合作!郭雪芙摔跤出糗 炎亞綸狂笑 炎亞綸和郭雪芙將合作三立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昨(20日)炎亞綸率先 與媒體見面,對於跟郭雪芙演對手戲,他坦言很期待,之前對她印象如何?炎亞綸 說:「看過她的廣告,覺得好清新。」不過之前拍攝宣傳照時,郭雪芙不小心從沙 發上滑落,一屁股坐到地上,炎亞綸說:「我笑在心裡,先『ㄍㄧㄥ』住,後來她 先笑我才敢大笑。」 劇情描述機車上司炎亞綸發佈禁愛令,但小職員郭雪芙卻開始展開「獵獅行動」, 誓言要炎亞綸愛上她。戲裡炎亞綸龜毛又容不下一粒沙,他坦言戲外自己也有點強 迫癥,炎亞綸說:「我右手如果碰到門把,左手就也要碰一下;或是我媽碰我左耳 ,我自己要再碰一下右耳,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 《就》劇屬於愛情喜劇,炎亞綸也會在戲中小露身材,他說:「劇本有幾場出浴戲 ,但我有在練,沒在怕的啊。」他2個月來每天做120下仰臥起坐,搭配滾輪鍛鍊肌 肉,目前體脂肪15的他,希望能降到10左右。 **** Yahoo!奇摩娛樂 「就是要你愛上我」炎亞綸搖身變企業執行長 與女神郭雪芙首次合作充滿期待 炎亞綸首次加入三立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演出,擺脫校園角色進階公司老 闆,不擔心擺臭臉,說:「不笑臉就很臭。」首次與「宅男女神」郭雪芙搭檔,戲 未開拍兩人先用微博聯絡感情,自認有強迫癥與潔癖,符合劇中Boss個性。 炎亞綸首次加入三立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演出,他挑戰不同以往的角色, 從陌生的惡劣房東,到變成迫害愛情,發佈禁愛令的可惡頂頭上司。對首次與三立 合作,炎亞綸表現地很興奮,加上角色有別於以往校園形象,他表示終於可以在辦 公室談戀愛了,談到禁愛令話題,他笑說:「我感覺禁愛很不合理,要我是員工就 會偷偷談戀愛,因為愛情來了也擋不住,如果被禁止,也不知道下次愛情會在哪裡 。」 炎亞綸這次演出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尺度也將放寬,劇中會出現他出浴畫 面,炎亞綸每天已在加強線條修飾,只要有空都會做上百仰臥起坐,他說:「連出 國都會帶著瑜珈墊,在飯店運動。」體脂目前15的他,希望再降低至10以下,而為 了詮釋老闆一角,日前在日本做宣傳時,還特別跑到銀座去了解高階主管的一舉一 動,而這次在「就」劇中角色有潔癖,有時臉又要臭,談到臭臉他笑說:「我只要 不笑,臉就會感覺很臭。」炎亞綸表示自己私下也有潔癖和強迫癥,他說:「每次 只要用右手握門把,左手一定也要做一次。」 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演員全新組合,炎亞綸搭上郭雪首次合作,他對郭雪 芙最近在保養品廣告中的表現印象深刻,他說:「感覺好清新。」兩人尚未對上戲 ,但在拍宣傳照時,炎亞綸已能感受這位宅男女神的魅力,但當天也發生一件趣事 ,兩人坐在沙發上拍照,郭雪芙不小心從沙發滑到地上,讓炎亞綸憋笑好久,也因 此變熟絡,炎亞綸與郭雪芙已靠微博互動培養感情,他開玩笑說:「我一定要向她 請教一下,怎麼可以不化妝皮膚還能這麼Q彈。」 **** 【完全娛樂】就是要你愛上我 炎亞綸擔任男主角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DboUDg7jX0c

[embedded content]

=========== 這對搭配蠻清新的~ 第一次看這組合 很有興趣看女主角怎樣「獵獅」XDDDD 「獵獅行動」祝小職員快快成功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96.74.32

love0404:這檔三立還是跟台視合作嗎?! 05/24 20:21

ann1211: 這戲的導演是 郭春暉 「搖滾保姆」「記得我們愛過」 05/24 20:28

※ 編輯: ann1211 來自: 113.96.74.32 (05/24 20:50)

jin062900:執行長CEO=>高富帥 三立又回歸高富帥喔^_< 05/24 20:47

jin062900:劇本數十年如一日^_< 女主角應該不是求愛小白癡就是了 05/24 20:48

deadmanhead:看到華視新聞有跟1F一樣的疑問 05/24 20:55

Evelyn9056:希望不是那種單身很久 卻沒人追求的女角 05/24 20:57

ann1211:回J大 只不過是小公司的職員啦 CEO不是他 所以不算那種 05/24 21:00

jin062900:奇摩不是寫他是企業執行長嗎?! 05/24 21:01

ann1211:我比較好奇的是 新聞裡寫 是包租公XDD 05/24 2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