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電視廣播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電視廣播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電視廣播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劉嘉玲想見當年綁架犯 感謝未遭侵犯
Sep 30th 2013, 00:51

NOWnews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1990年,劉嘉玲因拒絕與黑社會合作拍攝三級片,遭綁架被拍祼照,引起軒然大波,現早已走出陰霾。日前劉嘉玲接受香港媒體專訪時,談起當年遭綁架一事,直認已原諒了4名綁匪,並感謝他們沒侵犯她,如果有機會想見他們。

劉嘉玲最近接受《最佳女主角》訪問,重提當年遭綁架,她說:「早已原諒4位匪徒,反而要謝謝他們,因為他們沒有侵犯我。」當年唯一令她最痛心的是發生事情,讓父母擔心,說到激動處,劉嘉玲不禁眼泛淚光。

節目中談起家人,劉嘉玲透露:「我回家後,父母一句話都沒問過我,媽媽只是煮飯掃地,不想給我壓力,看到他們這樣,我很難受。」自從劉爸爸過世後,劉媽媽獨居上海,對女兒提供的物質不感興趣,劉嘉玲說:「我請司機給她,她說不用,叫她搭計程車,她又說不需要。當然她為我的成績感到驕傲,但最希望我能擁有快樂健康的人生。」

已徹底放下的嘉玲,昨日心情輕鬆地出席活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i2190337.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