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三民區義德路大昌路附近慢跑跟游泳
Nov 27th 2013, 11:18, by jenna

作者jenna (我的快樂不為誰)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三民區義德路大昌路附近慢跑跟游泳

時間Wed Nov 27 11:18:35 2013

各位大家好 小妹我才剛搬來高雄所以還不是很熟悉這邊的環境 因為我有慢跑的習慣 所以想請問 在三民區(義華路跟大昌二路交叉口附近) 有地方「晚上」可以跑嗎? 我大部分都10點才開跑 (有發現附近有一所陽明國小,可是好像晚上沒有開放>"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和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30.133

pttsuper :高應大晚上還蠻多人跑步的 11/27 11:20

LCHEN :高應大跑步 游泳憲政路或是三民高中旁了吧 11/27 1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