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木柵 紅牛屋
Nov 27th 2013, 11:26, by BUE

作者BUE (BUEe)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木柵 紅牛屋

時間Wed Nov 27 11:26:04 2013

餐廳名稱:台北 木柵 紅牛屋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48巷1弄3號 電話:02-8661-9422 圖文版:http://blog.2fallingleaves.com/2013/11/blog-post_27.html 之前有一段時間常想吃牛排,有天發現我家附近的附近的附近有家牛排店,而且評價不差 ,最重要的就是不用進市區就可以吃到了(台北市區人好多呀)。看資料,紅牛屋是家很 老牌的牛排店,而且他的位置真的很....特別,基本上是位在一個住宅區某大樓的下面, 一整個僻靜。 一來就送上蔬果棒,沾醬滿好吃的。 紅牛屋雖然不在市區,但價位和市區幾家牛排店有得拚,真的都不便宜,而且都是以套餐 的方式用餐。 我的開胃前菜是法式鵝肝醬,果然,我非常吃不慣,一整個吃不出有啥好吃。 朋友點的烤田螺,聽他說還可以。 麵包很酥脆,但我比較喜歡 沾美 的麵包,而且奶油也給得比較大方,吃完一樣會滿桌都 是碎屑,之後店員會來幫忙清桌面。 玉米濃湯,味道有點淡,而且是桌邊盛裝,不知道這樣做用意為何,因為也沒特別好喝呀 ... 沙拉是主廚在桌邊現拌醬汁,可以和他說喜歡的調味方式,這天我點是凱薩醬,真的很好 吃,沒想到新鮮的凱薩醬是這種味道,吃起來和一般市售的差很多,不過怕酸的人可以請 主廚少放點檸檬汁。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我點是招牌的三色胡椒佐菲力牛排,醬汁一樣是現場調製,而且當 要點火時主廚會先告訴你準備拍照~XD 朋友點的是北海道鮮干貝加菲力牛排,他覺得很好吃。 我的三色胡椒菲力牛排,有點辣,但那個現做的胡椒醬汁味道真香,牛肉很嫩,沾了胡椒 醬汁後整個肉味都出來了,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小了點。 沒啥感覺的甜點和飲料,和主餐的落差頗大。 紅牛屋我覺得價位偏高,主餐和沙拉很棒,當然主菜的份量若能再多一些就好了,其他就 有點普通(但也有可能是我沒吃鵝肝醬的慧根),若住附近又不想進市區用餐的話,可以 考慮紅牛屋。 -- 愛吃..喜歡吃.. 總是神遊在日本街頭 兩片葉的落葉 http://2fallingleaves.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56.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