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請問台中當鋪大光當鋪好嗎?求解答下,謝謝!
May 23rd 2013, 03:11

台中當舖其實是很競爭,光大雅路跟文心路兩條路上就很多家的了,可能騎機車騎沒幾分鐘,就可以看到一家當舖,因為競爭的關係,相對的收的利息可能會比其他地方的當舖還要便宜一些,你可以選擇較靠近您住的地方的台中當舖,因為利息可能會比較低,不過要注意;電視新聞常常有報導有些不肖當舖業者,是以合法掩護非法。

台中市就印象中,有大千、宏恩、寶來、永生服務有沒有比較好的我是不知道,因為我沒每家當舖都有去過,但要我推薦的話,我推薦台中大光當舖,你可以參考看看。

那時我朋友遇到需要錢的時候,是這家大光當鋪的幫忙。這家當舖的人很貼心細心站在客人角度解決問題,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專業,更感受他們的親和力。他們以專業的知識,提供解決方法,雖然我不是我親身遇到,不過我跟我朋友一起接觸,這種專業可靠及信賴的感覺很難形容,我建議你自己體會一次就知道了,加油了!

台中當鋪大光

http://da-guang.jfad.com.tw/about.htm

(04)2527-2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