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閒聊] 我爸不想認我....
Jun 2nd 2013, 22:21

作者actressoao (吃胖睡胖就是胖)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我爸不想認我....

時間Sun Jun 2 22:21:11 2013

版上老爸文真的很精彩 我來個手殘的畫妝法 老爸應該不想認我了 文章~博君一笑~ http://color8803.pixnet.net/blog/post/32198475 (內文超多不要臉的照片,不喜勿入) --------------以下與網誌相同------------------ 我想老爸文一股旋風襲擊了美妝版 也讓我親眼目睹你們這些"詐騙集團"(嫉妒~) (警察快來抓人阿!) 我內心佩服版友們之外,更羨慕你們的老爸有美麗的女兒 ---------以下是題外話--------- 想起一次,我爸開車去車站接我妹回家 我爸看到我妹時說了一句:阿~你是喝醉酒,臉怎麼紅成這樣阿..... 我妹自以為是的翻白眼反駁我爸:這是腮紅~腮紅好嗎??現在很流行畫這樣~~你很俗耶 !!!!!! 結果我妹一回到家,被我大聲笑說:胖妹你臉怎麼畫的這麼紅了~你起肖喔!你腮紅不用錢 嗎? 我爸順水推舟的說:剛剛胖妹還罵我很俗,明明是胖妹才俗! 這故事告訴我們,爸爸是看得懂腮紅上太紅的! -------------以上真的是題外話------------------- 其實,我也自認妝前妝後有點落差的人 但~落差不一定是正面的 有一次,我心血來潮的想畫 "特殊妝" 我覺得版上的姐妹們都會畫特殊妝 我想說~我上美妝版學習好歹也有十年了~ 應該多少有一些功夫了 那天我想畫的是外國名模的史待優~~ 上網找了幾張圖來當範本~ 重點就是 眼睛很強烈~深遂...就是大煙燻 鼻子很挺...我需要打上鼻影 兩頰很瘦,很立體...打上修容陰影 我就依照這三個重點去著手 ------------------使用的化妝品--------------- 粉底:媚比琳BB霜 蜜粉:丸竹 眼妝:MUF亮粉+MYX黑色眼影+MUF眼線+SOLONE眼影筆 陰影:咖啡色影眼盤 口紅:夜巴黎大紅口紅 (請容許我保護這些好用的品牌~所以寫的不是很詳細~因為我怕看了以下的圖你們會不想 買這些產品 但這些產品是很好用,只是它們遇人不淑) ----------------老爸打死不認我的圖開始-------- 好像都要來一張素顏 其實,我自認素顏很不錯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朋友看到我素顏一直都說我很像越南妹 我現在才發現!我眉毛都沒有在修居然像"雖尾道長"有夠拍謝! 我習慣上眼影前會上一層蜜粉在我的眼袋,因為我覺得眼影都超會飛 再複習一下這個眼影的感覺 重!黑!亮!深! 我就完全盡全力的塗 有方向的塗 有感覺的塗 有時尚的塗 怎麼會變這樣........... 但我真的覺得我很時尚! 我一畫完,我馬上說服自己 只要眼神殺一點 名模就上身了!~ 還沒結束 名模臉型需要的是立體 所以馬上補上鼻影再加上修容!!! 鼻子畫上陰影後,我一度以為我要去拍歌仔戲 我馬上跟內心對談了一下 你不是楊麗花,你是名模 ! 沒錯 我被說服了! (現在看~很像美妝達人希默要畫他老公成史塔克的妝) 二話不說擺了一個很重要的pose 進入名模圈一定要會的頭痛風 當時的眼神告訴了我自己 我成功了! 名模似乎都要把頭髮往後紮 我真的覺得我跟菜壹零有點神似 (我應該會被追殺) --------那時,我不知什麼叫做尊嚴--圖真的真的很多----- 我畫完我真的覺得 我時尚到要爆炸了! 整個血液只想走秀! 隨時都能來個二三句英格裡需! 我馬上去找我朋友去幫我外拍 我店裡老闆看到我畫成這樣 他嚇到只說一句:你是要去拍歌仔戲嗎? 該不會店收我要負一半的責任吧............. 頭痛風~ 耍酷風 流鶯風 時尚蹲 忘了吃阿蓋~卻不忘噘嘴風 超機名模很不會~提拉皮斯~ 我還請我朋友幫我帶她媽的衣服讓我試看看復古風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要上GQQ時尚雜誌 坳背 太陽太大 蹺屁 討厭人家鞋掉了啦~ (請問有人要殺我嗎?) 最重要的那天 我真的不知道被什麼上了什麼身 我真的覺得自己時尚的要命 強迫我朋友幫我拍MV -----------總結------------ 我現在回頭看到這些照片 我只能說 我對不起我爸媽我老公我朋友 因為自己被小鬼遮眼 做出了這樣傷天害路人眼的畫面 我想,當時的我一定覺得我美呆了 所以才會拍下如此多的照片 當天很多朋友說你怎麼畫成這樣 太誇張 我還自以為是的跟他們說 這是時尚 你們不懂啦................ 對不起,是我不懂啦~! 我想 我爸應該認得出我但不想認我了 -- 也許你現在笑著說我好幸福 報應正等著你笑到最燦爛時 一口吞噬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55.102

xjp6xjp6vm3:原波好有戲,太好笑了 223.142.243.15 06/02 22:24

amellie:爸:這是你逼我不認你的......(淚 140.119.130.121 06/02 22:24

edda20047:你超時尚XDDD真的!!!! 140.112.223.93 06/02 2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aq5 的頭像
    bwaq5

    2016【代購】韓國各家品牌皆可代購韓國代購正品直購網韓國代購化妝品推薦 , 韓國代購教學 , 狐狸媽咪在韓國代購 , 韓國新娘飾品代購 , 代購韓國商品保養品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