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反推!台中逢甲日式威廉-推銷、洗剪髮糟
Jul 6th 2013, 00:32, by freshever

作者freshever (停在原點)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反推!台中逢甲日式威廉-推銷、洗剪髮糟

時間Sat Jul 6 00:32:55 2013

平常沒什麼在整理頭髮不想花太多錢去找有名的設計師, 平價的又沒剪過滿意的, 這次被天氣熱到不得不去修剪一下, 隨機挑了日式威廉~ 一開始就說要洗+剪, 我要求要比較會剪髮的, 她說:我們的設計師都很資深了(資深不代表能力強好不好!) 算了就隨她指定設計師(我也沒來過不認得) 一開始修剪一些髮尾後才洗髮, 這時就開始推銷我護髮、頭皮清潔等等, 我明白的說我只打算做基本的洗+剪, 她還是不死心, 從最貴的一直講到最便宜的我都不買帳, 最後就幫我做基礎洗髮 有多基礎? 用洗髮精洗了兩次頭, 就.這.樣! 這就是100元的洗髮內容, 沒有潤髮或是簡單的護髮, 比我在家洗的還糟, 也難怪她一直說100元的洗完會比較乾容易打結... 從我拒絕增加額外的消費後, 洗完頭之後的修剪就覺得設計師不用心(洗頭剪髮同一人服務) 剪瀏海沒分層次也就算了, 後面的頭髮就分兩邊剪一點髮尾了事,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隨便的剪髮, 剪完我說好像沒什麼差, 她堅持髮尾修很多了, 結帳要離開時還叫我約個時間給她做頭皮清潔, 一定要推銷就是了, 這種服務品質誰還要再去呀! 不推的點有: 1.愛推銷(拒絕了4、5次很煩人) 2.洗髮很糟-2次洗髮精+沖頭的水+不怎樣的技術 (逢甲299洗+剪一堆,第一次遇到這麼隨便的,之前去的店家有按摩+飲料+電視,洗頭就 算不送簡單的護髮也會潤絲一下,會洗頭是因為曾有設計師說洗完比較好剪,不然根本不 想被洗) 3.沒電視很無聊 4.剪髮很隨便,瀏海比我自己剪的還糟,後面頭髮除了變短一點點點點,沒造型可言,不 如去100元快速剪髮 想說這間好像開滿久的, 沒想到品質令人無言, 印象中小林還好一點, 雖說我遇過更糟的店(一刀把瀏海剪太短、剪一半跑去跟別的客人聊天,剪完兩邊還不一 致囧) 但這家也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後來查了板上文章發現不同地區的日式威廉都沒什麼好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32.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