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也為錢吵架了
Dec 11th 2013, 17:42, by scpx

作者scpx (早忘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也為錢吵架了

時間Wed Dec 11 17:42:41 2013

※ 引述《ruby333 (ruby)》之銘言: : 我光看完第一段就有一種非常疑惑的感覺 : 假設 : 有色素的芭樂汁→喜歡→女友想喝→買給她 : ↓ ↑ : 討厭──────── : 不管討厭還是喜歡 女友想喝 還是要買給她啊 : 所以一開始幹嘛阻止她??反正她都要買 因為一開始希望女友不要喝 若是我 我也會盡一下人事 最後她堅持就買 但不代表一開始盡的人事是沒意義的 萬一盡了人事最後女友同意了呢 這流程有exception 沒catch到 : 再來好了 : 買了討厭的任何果汁→女友喝完→氣 (1.這麼不健康的東西妳居然喝完) : ↓ ↑ (2.居然浪費我的錢) : 女友喝不完──────── 仍有exception 承上 盡了人事女友喝完為什麼還是氣 也可能女友喝完事情就過去了 : 反正不管有沒有喝完你都嘛有話講 : 如果是一般人 : 我覺得應該是 : 有色素的芭樂汁→我討厭→但女友想喝→買給她→女友喝不完→高興 : 因為你討厭的東西,人家決定不吃(或不喝) 你應該要高興吧?? : 還覺得浪費你的錢 不就是芭樂汁的價值還比較高咧 : 值得你對“人”生氣 (物品價值大於人) 你的邏輯很好 但以這個例子比較我的解釋是 有色素的芭樂汁-->我討厭-->女友想喝-->試圖阻止但失敗-->買給她 -->女友喝不完-->早叫你不要買了非要買 買了又不喝完 雙重不爽 : 我想經過這次事件 你應該很了解自己的個性了 : 建議你下次遇到你討厭的東西,千萬不要勉強自己掏錢買!! : 如果你討厭,就請別人自己掏錢買,這樣她愛喝不喝 你都不會心疼了 : 後續就都不會發生了 這結論我覺得很棒 真的 我也建議原PO以後遇到這樣就別出錢 但希望你不會遇上一個 "吼 連杯20元的芭樂汁都捨不得出 你真小氣 我們分手" 這樣的女友 god bless u : ※ 引述《chiunn ()》之銘言: : : 實在是很不想把自己私事講出來 : : ^^^^^^^^^^^^^^^^^^^^^^^^^^^^^^^^^^^^^^^^^^^^^^^^^^^^^^^^^^^^^^^^^^^^^^^ : : 工作穩定薪水也不低 如果我是計較這$20 我自己都會感到汗顏 : : 你要不要公正一點 你是說我沒出這飲料錢 : : 讓我覺得你這說話方式連這小錢都計較 我也沒說我不喝完好嗎? : : 結果下午上班她就用公司內部信封寄20塊給我 : : ^^^^^^^^^^^^^^^^^^^^^^^^^^^^^^^^^^^^^^^^^^^^^^^^^^^^^^^^^^^^^ : : 台中到苗栗的油錢多少呢?一個收費站是多少錢呢?! : :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體恤你開車辛苦 : : 所以電影票/午餐晚餐跟停車費 大部分都我出 也從不在意 : : 可是 這些不是都理所當然 不是我就應該付錢 你就在旁邊站著 : : 更別說先前我付錢一坐下來想好好吃飯,卻得聽到你說這好貴了 : : 人相處就是一個fu : : 真要細算 付出的金額根本不成比例 你要不要仔細想一下 : : 很訝異你可以說出情侶計較錢沒意思 到底是誰多誰少 : : 還是我開車 換你包全部好了 : : 剛剛還說出國吃喝玩樂的錢也沒跟我算 : : 很奇怪 第一天我不是就拿一筆錢說是公用錢嗎?還是放進你口袋就是你的了? : : 人要互相是你最常講的,但是做到的人是誰? : : ^^^^^^^^^^^^^^^^^^^^^^^^^^^^^^^^^^^^^^^^^^^^^^^^^^^^^^^^^ : : 不要放大絕的意思是你也搞錯了 因為你常常講到最後 : : 就說你這個人就是小氣就是愛計較,隨便我 : : ^^^^^^^^^^^^^^^^^^^^^^^^^^^^^^^^^^^^^^^^^^^^^^^^^^^^^^^^^^^^^^^^^^ : : 這要求很奇怪阿 什麼叫做順便過夜?! : : 我未婚 有自己的家 為什麼我要去你家過夜呢? : : 你家很熱情 我家就是覺得未婚女生去男生家裡住不好阿 : : 你家規矩是規矩,我家就不是了 到底是誰不尊重誰 : : 我也沒說過半夜要去你家 : : 還有如果要請版友評論,就不要把所有狀況都包裝成對自己有利的 : : 你們家不是只有很熱情這麼簡單 也不用假裝認同我的想法然後上來討拍 : : 人就是容易這樣 只為自己想 只覺得別人對不起自己 : : 最後 : : 既然都隨便我了 就不要PO文章了 : : 理念不同而已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47.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