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也為錢吵架了
Dec 11th 2013, 20:49, by yinvi

作者yinvi (微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也為錢吵架了

時間Wed Dec 11 20:49:20 2013

沒想到有這麼一天可以回到偶像蘇美的文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 引述《chiunn ()》之銘言 : : 台中到苗栗的油錢多少呢?一個收費站是多少錢呢?! : :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體恤你開車辛苦 : : 所以電影票/午餐晚餐跟停車費 大部分都我出 也從不在意 : : 可是 這些不是都理所當然 不是我就應該付錢 你就在旁邊站著 : : 更別說先前我付錢一坐下來想好好吃飯,卻得聽到你說這好貴了 : : 人相處就是一個fu : : 真要細算 付出的金額根本不成比例 你要不要仔細想一下 : : 很訝異你可以說出情侶計較錢沒意思 到底是誰多誰少 : : 還是我開車 換你包全部好了 : : 剛剛還說出國吃喝玩樂的錢也沒跟我算 : : 很奇怪 第一天我不是就拿一筆錢說是公用錢嗎?還是放進你口袋就是你的了? : : 人要互相是你最常講的,但是做到的人是誰? : 這邊就真的是男生不對了 : 電影票 餐費 停車費 會出的女生 根本就是貼心界的林志玲了 : 有這種女友 真的是男生運氣好 : 像我運氣差到爆炸的 就沒交過這種女友 : 聽我一勸 台灣長相漂亮的女生滿街跑 但是貼心的女生很難找 : 我交的女友雖然不一定比你多 但是認識的女生應該不會比你少 : 不要為了這種事 傷了和氣 身為男生還是大方點 趕快道歉吧 在Ptt上打滾多年,尤其是兩性感情相關的板,會出錢的女生是稀有動物一樣 我交過五任女友,扣掉國高中兩任在學校牽牽手親親小嘴的純愛 後面三任都是大學~出社會交的 第三任女友: 身高167,高挑瘦,外貌中等 大三時,家鄉鄰居因為某病到我就讀大學隔壁縣市的醫院住院檢查 因為是從小看我長大的鄰居伯伯,接到我老媽電話後,當天就去醫院探病 探病時,剛好碰到護士不知道在幹嘛 因為這位護士已經照顧鄰居伯伯幾天了,講起話來很親切 鄰居伯伯跟伯母就跟護士稍微介紹了一下我,然後幾個人就在病房裡聊了幾分鐘 我也忘了當初是怎麼攀談的,只記得出了病房後,她拿出小本子寫了手機給我 回去後,我跟她就從傳簡訊開始到每晚講上好幾小時的電話 (手機費暴增數千被我媽唸) 過了兩三禮拜,她說她要來台北找朋友,順便找我一起出去玩 我就說我窮學生,然後凹她請我整天吃喝的花費 她也很阿莎力地說好,我這人又不喜歡客套場面推推脫脫 就這樣,當天我除了搭捷運,其它花費幾乎都是她出 有啦,後來我們看晚場電影,看完沒捷運,我自己搭計程車回去 後來陸陸續續約會過幾次,我記得吃飯都很不要臉的凹她出錢 從認識到正式在一起,大概一個多月 不同縣市的關係,見面實在很麻煩,她的工作又是排假 她就離職跳到我這邊的醫院,租房子在外面,我們就同居了 同居這段時間,租金都是她出比較多,偶爾我出一些 做點平衡報導,我並沒有完全都讓她一直出錢,只是特別提她出錢的部分 我們交往到我當兵分手,是兵變,但是我兵變她 因為她早出社會工作,經歷比較多,而我大學畢業,當兵還沒退伍 兩個人的想法跟觀念漸行漸遠,長痛不如短痛,結束了這一段關係 交往兩年多,我跟她從來沒有為誰出錢吵過 第四任女友: 身高168,高挑略肉,外貌中偏上 很剛好又是護士 快退伍時,去醫院看醫生認識的 出錢細節懶得打了,反正跟第三任不會差太多 第五任女友: 不要問很恐怖 其實我懶得打了 -- 沒有鼓勵大家找護士當女友,因為兩任女友是護士,也認識了不少護士朋友 很多護士都蠻不錯的 不過在Ptt上提到護士(非工作方面),好像都負評居多 -- 總結一下,其實會幫忙出錢又不計較的女友在現實應該很多啊 怎麼在Ptt上卻...... 反指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41.185

NewTypeNeo:這不叫兵變吧? 12/11 20:52

yeinnight:因為好的不一定會說,但壞的就會一直想抱怨 12/11 20: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