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htc one sv更新後的撥話(通話紀錄)項目
Dec 11th 2013, 18:41, by ajie

作者ajie (健康快樂尚自在)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htc one sv更新後的撥話(通話紀錄)項目

時間Wed Dec 11 18:41:17 2013

先感謝版上大大們 上次首頁設定問題有大致解決了 雖然有時候要回到主畫面 還是要按個兩次以上@@" 但 老話一句 小問題 習慣就好ˊ~ˋ 現在我又遇到疑問且會造成困擾了(看來我是還沒適應新版本...) 如標題 想請問我的狀況該怎麼解決?! 情形是這樣的: 在版本更新後的通話紀錄內 我的手機裡會直接顯示數字鍵盤(以前也會 但之前可以手動將件鍵盤滑掉做隱藏) 現在我怎麼滑它依然老神在在無動於衷 也找不到該從何處做設定 結果現在我都只能看到最後一筆的通話紀錄 想要檢視之前的紀錄都不知如何看起 最近手機實在很高拐 (就連我的candy在上禮拜更新後 多了輪盤遊戲真不賴 但轉盤卻在今日也離奇消失無蹤) 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喔 不過這應該扯遠了XD) 就再次請教版大們囉 謝謝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7.62

jiro23 :往右滑 12/11 19: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