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平鎮-墨西哥醬味炸雞
Dec 10th 2013, 10:45, by cythia0805

作者cythia0805 (魅影淚痕)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平鎮-墨西哥醬味炸雞

時間Tue Dec 10 10:45:48 2013

完整圖文:http://www.cythia0805.com/7339 平鎮–墨西哥醬味炸雞 這家墨西哥醬味炸雞 就開在離我家不遠處 走路3分鐘就到 那時新開時 人氣很旺~ 我跟阿良都想說~三個月過後人氣還不減的話 再來吃看看好了 沒想到~一吃就愛上… (真是太邪惡了..) 位在山仔頂重要交通道路上的炸雞店 其實我跟阿良一開始都覺得 他們實在很有膽 因為隔壁就是派克雞排 然後斜對面還有劉氏雞排 南豐路還有擱再來雞排 三家老店圍攻 居然還要再開雞排店 有沒有這麼好膽啊!!! 這家的東西很暢銷 我跟阿良都吃了兩三次 有些東西我們都覺得很特別 這次才會跑來拍照 老實說 這家的生意真的很好 連帶的就吸引了不少人潮過來 之前對面的超級雞車也收起來了 沒想到這家墨西哥醬味炸雞 反而紅了!! 我們一high起來就點了一堆 不過有幾樣東西是必推的! 像是雞腿排還有甜不辣 那簡直就是熱門商品 超過晚上九點去買 很常買不到甜不辣了 月亮蝦餅 40元 新產品~最近剛推出的 是別的客人跟我說~好吃 所以我才失心瘋的又點了下去 外皮很酥脆 老板的炸功很不錯 但可惜的是 蝦餅裡面裹了過多的魚漿 味道就有點不大像月亮蝦餅 可惜了點 醬味甜不辣 20元 這樣一大包才20元 實在超值 而且他們的甜不辣還有用炒過的蒜末再拌過 再加點他們自製的醬汁 真的~我跟阿良都極力大推這一品 阿根廷魷魚 40元 這個魷魚是這次吃到的新品 外面的麵皮炸的很酥 可是裡面的魷魚肉還很飽滿 又不乾澀 非常好吃! 因為單價比較高了點 所以阿良說 下次他要一次買兩份~才能吃魷魚吃到爽… 我下次一口氣買400元魷魚給你好了 愛吃是不是? 我讓你吃到怕好了~~ 桔醬雞排 50元 一定會有雞排的 雞排可是台灣獨特的美食 而且我有發現到 紙袋中還會再塞個塑膠袋 防止客人吃完雞排手會變油油的 非常細心~ 桔醬抹在上面 不會覺得太酸太澀 反而很開胃 他有三種雞排 但我跟阿良最愛的反而是以下這一款 去骨雞腿排 55元 就是這個 這個雞排我非常的推 就算他比其他家貴 我還是要推這款 他的雞腿排外層炸的酥脆就不多說了 而且還會再抹上一層泰式酸辣醬 最要命的是 那個雞腿排一咬下去 還會流出一堆雞汁出來 太誘人了! 醬味豆腐 45元 這款也是小貴了點 但我個人覺得~~值得 因為很好吃 基本上 甜不辣.豆腐.阿根挺魷魚 都是像這樣加了蒜末跟醬汁下去 所以都會有特別的鹹香味 其中就最以豆腐這款我最愛 因為吸飽了湯汁 又是選用切塊的雞蛋豆腐下去炸 所以吃起來就是內外都軟嫩 這款豆腐我好愛啊!! 黃金香酥地瓜 30元 這個地瓜也很特別 我一直跟大家強調 老板的炸功很強 那個地瓜一咬下去 真的很像在吃炸乾的土司邊 我這樣形容大家能不能理解? 外酥內軟 全在這地瓜條完美的呈現出來了 裡面的地瓜吃起來很鬆軟 已經有一點點像地瓜泥了 滋味很棒~這也是必點款 月之語 很難得 我家附近出現了一家高水準的雞排店 難怪生意一直都很好 現在已經是山仔頂的高人氣紅店了 老板夫妻兩個的態度也不錯 據說目前總店是在中和 桃園區也只開平鎮山仔頂店 離我家很近 有空沒空都可以去打個牙祭了~ 不要太羨慕我嘿~~ -- 我是芽月 我喜歡跟著老公還有孩子一起去尋找好吃的美食 有好吃的東西,一定要跟我說哦~ 芽月的隨拍心情 http://www.cythia0805.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9.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