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LUSH冥想洗髮餅分享
Dec 12th 2013, 23:36, by bo2k

作者bo2k (許小布)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LUSH冥想洗髮餅分享

時間Thu Dec 12 23:36:52 2013

圖文分享網址:http://boo2k.com/archives/19183/ 冥想洗髮餅 NT 369 之前我有自己做洗髮皂,但因為無法適應手工皂洗髮而造成的乾燥問題所以沒有持續使用 這一回想要挑戰一下LUSH冥想洗髮餅,是因為一直在FB塗鴉牆看到朋友狂推 冥想是LUSH超人氣的洗髮餅,其次是跳躍杜松 因洗髮餅會有頭髮比較乾燥糾結的問題,所以我只先嘗試了冥想 使用這一陣子我也跟著愛上他了,打算去日本的時候帶幾塊回來(聽說有便宜一點點) 我們家都不是油性髮質,所以還滿適合使用這一塊洗髮餅的。 我會愛上他的原因最重要的是因為香氣,冥想將我整個主臥的浴室填滿了廣藿香+柑橘類的香氣, 一開始開封的那幾天連主臥都充滿冥想香氛,一點也不需要再另外用香氛精油了~~ 這迷人香氛讓我在洗髮的時候感覺非常放鬆,我非常喜愛。 其次是洗完後並沒有我想的那般乾燥跟糾結,而且頭皮也不會因此乾得難受, 但的確是比用一般洗髮乳還要難梳開頭髮,要多花點時間梳髮不然掉髮會比較多 不過如果你梳開吹乾頭髮後,就不會糾結了唷~ 還有很關鍵的一點,用冥想後整髮的速度變超快!!! 我大概只花了以往一半的時間就把頭髮吹乾燥了!!!~~(((這在冬天實在是一大福音 這個情況在小粉圓身上也是一樣,實在是節省了我許多時間~~ 小粉圓用完後我是沒有在幫他用保養品了(因為他專用的髮色橘子已經用完了) 而我自己是還會使用摩洛哥優油。 龔少對於冥想就沒有那麼有愛了,因為他覺得清潔力很普通, 如果他有用造型品的話他覺得沒有洗得很乾淨。 小粉圓的話大概使用洗髮餅在頭上畫個三圈就可以有很多泡泡, 而我約要頭皮三圈+髮尾兩圈,總之用量非常兇,可能一個月就要一塊。 素食主義潤髮乳 250g $539 因為我想說既然已經用了洗髮餅,就不要使用其他牌的潤髮乳吧! 於是我就選擇了素食主義潤髮乳,她有著充滿了檸檬濃縮汁般的香氣, 質地是水乳狀的,用起來可以讓頭髮變得稍微柔軟一些。 不過,即使使用他後也並不會讓用了洗髮餅的頭髮跟用一般洗髮乳的頭髮一樣好梳唷~~~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9.8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