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發生關係後父母對男友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Jan 30th 2014, 08:22, by shioo

作者shioo (shio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發生關係後父母對男友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時間Thu Jan 30 08:22:09 2014

我覺得妳很笨。 面對心情的糾結,讓妳不知該如何行動, 也忘掉該冷靜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 雖然,這是人之常情。 關於過去,妳完全忽視自己身處在一個家教嚴苛家庭的事實還想自由的談戀愛。 關於現在,妳內在相當混亂衝突不知該如何選擇, 關於未來,只要妳繼續存在於這種趨避衝突之下而不懂得有捨才有得,妳一樣不快樂。 整篇文章裡面只有看到妳。要什麼, 卻看到妳把身邊的人要什麼都當成一種阻礙。 這樣無法跟他人溝通的妳, 跟妳母親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在整個環節裡,妳錯很大, 父母親或許也太嚴重一些,但妳男朋友沒有支持妳原生家庭的想法, 也等同是背棄妳的出身,而造成妳也痛苦,當然也有錯。 當然,不能推論妳這樣的行為, 動機到底出自於你,還是出自於男友,或者都是。 像妳這樣的女孩子,不論最後選擇到哪裡, 過了幾年活了多久,家庭,一定還是妳最重要的重心。 因為妳就是在這樣的家庭中長大,然後有一天, 總會為自己的行為後悔。 這不是為父母護航, 而是當妳活了十年二十年, 妳根本壓根不會去計算那一年兩年的等待, 在父母眼裡,這十年二十年過去, 當一個孩子拉拔成這麼大,這一兩年的等待,憑什麼不等, 然後,妳錯把妳的煎熬,當成他們的快樂。 如果他們這麼愛妳, 妳正是他們的手掌心肉, 妳的煎熬,其實他們也知道。 只是,他們真的要多看到的,是男孩子多一份的付出。 這個付出不是端點茶水, 陪看病餵藥買早餐放洗澡水或一起出去玩這麼簡單。 他們要看到的,是願意等待。 -------------------- 分隔線 ------------------- 妳覺得,能夠等待的愛, 它的價值到底有多可貴呢? 或許,沒有日常相處的那一切,說這些話未免也太空泛, 那就要問妳,為什麼把日常相處這件事,看得這麼重要? 這其實攸關每個人價值觀的不同。 為了愛情,學業可拋, 為了愛情,家庭可拋。 到頭來,妳和男友真的最走到最後嗎? 只有愛情的生活,到後來不用學業來支持未來生活? 不是又再度每日相見的日常小家庭? 我覺得這樣活著太空泛了, 看不出來真正對妳未來生活有價值的東西。 那才是真的笨。 (以上都屬廢話)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文長 慎入 : 我和我男友 都是大學生 : 我們起初前兩個月事很快樂很幸福 一切都很開心 : 我的爸爸媽媽認同我們 : 天天在我爸媽面前提起 他是怎麼樣的男生 : 我也見過男友的父母 一起吃過飯 : 我的家人也有準備想一起吃飯 認識認識 : 在這段時間 真的事很快樂 完全的幸福肥 : 很難以相信 自己原來這麼快能遇到對的人 : 雙方彼此這麼認同 : 我有常寫日記的習慣 : 喜歡記錄每天大大小小的事 : 事情的改變就在 交往兩個月後 .. : 在這兩月中 我把第一次給了我男友 (當然我也記錄在日記裡..) : 我媽媽 在我上學時 整理我房間 翻了我日記 : 所有事情完全改變 : 我爸媽 殺到學校門口 : 也逼我吃下事後丸 : 我男友 放學後到我家樓下 : 被我媽媽在大庭廣眾一堆學生(我家住在校區附近) : 訓話一番 砸事後丸的盒子在我男友身上 : 我男友一直很氣我媽媽 汙辱了他 : (這些是 事後我男友告訴我的) : 我爸媽從此不准我們再有任何瓜葛 : 禁止我大學期間交男朋友 : 我媽媽抓著所有時間 : 上下學 接送我 隔一星期 : 我媽決定送我到公車站牌看我上車 : 為了和我男友見面 我就提前下車 給我男友載 : 隔了一個月 我媽送我到公車站牌途中看見我男友停車在公車站牌附近 : 我媽等我到上公車 : 我搭上車後 我媽上前問我男友 是在等我嗎? : 我男友反應很快的 回不是在等我 馬上打電話給別人 裝在約其它人… : 我媽媽一直求他拜託他 結交其它女生 不要再與我瓜葛 : (公車站牌依然很多人 也一樣很多人看著我男友 被我媽說教) : 又一次的侮辱… 但我媽媽沒有懷疑 我們仍持續聯絡 : 我們這段時間都是利用 : 一些學校活動 相處在一起 翹課陪他 : 騙我爸媽我與大學朋友出去吃飯 實際是和他或和他的家人相處一起 : 每當我欺騙一次我父母 我的壓力也漸漸增加 不到半年我瘦了10公斤多 : 瘦到 大家都覺得我是不是生病… : 其實我知道是自己 壓力大到瘦一大圈 : 對不起我爸媽 也相對 對不起我男友 一直都躲躲藏藏 : 無法像其它情侶 互相光明正大PO… : 而在滿一年時 : 我們為了慶祝一年 我們跑到其它縣市 兩天一夜 : 沒多久 因為我爸媽朋友加我為FB好友 : 所有事情大爆發 : 我爸媽朋友看到我男友PO的文章 告訴我爸媽… : 我爸媽以為我們已經結束 卻一直隱瞞欺騙 : 爸爸比較冷靜 覺得我說謊是因為不敢說出來 怕媽媽生病 我自己也壓力大到 瘦成這樣 : (媽媽有急性慢性膀胱炎 突然的打擊 壓力煩惱 會造成膀胱炎 尿血尿…) : 我被禁足整個暑假 吵的很嚴重.. : 因為哥哥姐姐都知道我們仍知道在連絡 媽媽覺得被蒙在鼓裡 : 媽媽 吵到我男友的父母那邊… 打電話和我男友的媽媽理論… : 男友家人覺得我媽媽有點超過.. 說得好像男友強暴我.. : 我媽媽一直覺得 不是分手 就是馬上結婚 : 但是我們沒有鬧出人命 : 我和男友是互相 是彼此願意 為什麼要這麼極端…? : 我媽媽中間甚至想鬧自殺 … 整天都不吃東西 沒胃口 : 不會喝酒 一直灌酒.. 狂吐.. : 我爸爸最後開出了條件 如果想要讓他重新認識 學期成績80以上..但中間不能有任何聯繫 : 為了想要測試 我男友是否願意等 是否真的愛 … 達到條件 就可以認識家裡的人接受我 : 們 : (這條件只有我爸爸接受 但媽媽完全反對 媽媽要我畢業後才願意放手 不過我從沒把我媽 : 媽的話認真 因為她總是出爾反爾 改便來改變去) : 但對我男友的解讀 搞的他像似高攀我們家… 男友的父母都沒在管他成績 憑什麼限制 : … : 現在只要是假日就是限制在家 上學期間都是晚上七點前到家 : 最近我媽媽還翻我FB訊息… 疑心病依然很重 反應感覺沒有當初那麼大 : 但都純粹我這麼認為 如果坦白一切 不知我媽是不是又會病.. : 我知道我們發生關係 要父母理解很難 : 我知道這些都出自於保護我 : 怕我被玩 … 怕我受傷 : 女生會是最吃虧的那方 : 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男友 不平等的愛 男友家人對我很好很照顧 : 而我的父母卻… : 我們吵架大多都也是因為我的父母限制 : 現在一學期過 我該告訴我爸爸 男友的成績單嗎.. ? : 難道得限制我到畢業…? 畢業後 真的會接受我們嗎? 要決定怎麼做很簡單,所以放在最後的篇幅。 就現在的條件下,若要繼續在一起, 請妳(和妳那天真的男朋友)認清現實,只有兩條路可以選。 1. 乖乖聽父母親的話 達成他們的條件就能繼續在一起。 2. 做到滴水不漏的地下戀情。 就這樣繼續到畢業啊!! 妳試試看嘛。 沒有第三條路了,妳就是給父母養吃父母的(妳男友也一樣), 就算選了以上任二條路,除了妳自己,妳男朋友的心臟也要夠強大。 我始終覺得妳最大的恐懼, 不是來自於妳的父母,而是妳對自己的這段戀情沒有信心, 因為兩人覺得1做不到,所以只能選2, 但是選了2,不是妳一直歉疚到死,就是有一天他受不了離開妳。 對於父母,木已成舟, 這個幫女兒破處的男人,真的要是那麼看不起自己女兒膜的話, 早就千方百計的把這個男人留下來,幹麻不停的挑戰他? 現在就是看妳們兩個有沒有本領和信心去面對別人的要求嘛。 別再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要碼就好好長大,不然就繼續安穩的當個溫室花朵就好。 別太貪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04.241

shioo:妳以為的癥結點並不是最重要的重點,而是這男肩膀有多厚才是 01/30 08: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aq5 的頭像
    bwaq5

    2016【代購】韓國各家品牌皆可代購韓國代購正品直購網韓國代購化妝品推薦 , 韓國代購教學 , 狐狸媽咪在韓國代購 , 韓國新娘飾品代購 , 代購韓國商品保養品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