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心得] 美男讓我重回日十檔
May 25th 2013, 22:28

作者sweetyogurt (甜優格)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美男讓我重回日十檔

時間Sat May 25 22:28:08 2013

離開日十檔已經很久很久了 (其實嚴格說來離開台灣偶像劇已經很久了@@) 這次,"原來是美男"成功抓回了我的視線! 看預告最吸引我的是女角 台灣偶像劇很久沒出現這種清新可愛有點中性特質的演員了 這種迷糊又呆呆向前衝的角色,一不小心就會讓人覺得很老掉牙or做作 但不得不說程予希真是一股清流,她詮釋得自然又順眼~ 讓人很期待她在接下來幾集的表現 除了女角,其它選角目前看來也是極好 蔡旻佑也讓我眼睛一亮~他的戲分目前不多但都超好笑,讓人印象深刻! 黃仁德整個就是帥 看完第二集後 我完全確定我是新禹派(相信很多人也跌進去了吧XDDDDD) 對這種默默守候的暖男實在沒轍>///※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86.1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