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情報] 長榮國際/海運面試通知
May 26th 2013, 03:09

作者sealco (摳)

看板Salary

標題Re: [情報] 長榮國際/海運面試通知

時間Sun May 26 03:09:13 2013

※ 引述《HedoTurkoglu (土耳其火槍兵)》之銘言: : 剛剛打開EMAIL收到了 : 大家可以收信看看了喔!!! : 比預計的提早了一點 : 面試在星期四跟星期五.... 呃....關於大家遇到的沒收到信,去網站查詢只看到問你是否報到 點選了列印通知單又只出現亂碼的情形 我在不同時段試了好幾次也是這樣 所以我在稍早時問了跟我一同考試的朋友他的情形如何? 他:有收到信,筆試通過,並通知面試事宜 我:我沒收到信。長榮有沒有叫你回網站去回覆是否報到? 他:你看它上面有沒有寫面試編號 我:我按列印通知單只出現亂碼 . . . . 數分鐘過後 他:你換一台電腦試試看,我剛用我自己的開也是亂碼,借別人的用就正常顯示了 然後我衝去開另一台電腦,就看到顯示結果了 大家也換台電腦試試吧 打了一些廢話只是想顯示我朋友的細心跟熱心以及長榮網站有病 ( ︶︿︶)_╭∩╮ 大家如果覺得這篇太廢的話我再刪掉好了 Q _ 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6.6 ※ 編輯: sealco 來自: 111.254.26.6 (05/26 03:10)

sealco:看的到的人還是先存起來好了,搞不好睡醒去看我又看不到了 05/26 03:13

sealco:馬的 搞的像在看彩虹色之霧一樣 05/26 03: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