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有關Racing 150行駛中,容易熄火之問題
Jul 28th 2013, 02:02

知識問題|

發問者: 鴻仔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7-28 10:02:53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最近我的Racing 150(小白),他又開始不聽話了,我跟他行駛過程中,他有時會給我熄火,他亮起了故障燈,故障碼為22項次,名稱為轉倒感知器或電路異常指示,不過熄火後,電瓶還是有電,不過就是發不起來,然後我又去按右上角,那顆斷電扭,之後再重新發動,就又發的起來.本人還帶著小白去機車行做檢查,不過好像檢查不出哪裡出了問題,本人擔心我跟小白行駛安全,如果小白他又在行駛過程中,給我無預警的熄火,很怕後面來車,突然迎面而來,那又會造成交通事故之麻煩,這些事故是可以避免的,不過首要問題就是要知道小白倒底是轉倒感知器,還是電路異常之問題,希望一些頂尖技術的高手,可以幫忙小弟我,一同來探討小白的異常問題,小弟我在此衷心感謝!!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保養維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