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Zastrology 板
 
Re: [問題] 南半球出生的人
Jul 28th 2013, 10:09, by BLACKJACKHSU

作者BLACKJACKHSU (小本)

看板Zastrology

標題Re: [問題] 南半球出生的人

時間Sun Jul 28 10:08:57 2013

※ 引述《nierod008 (神秘的尼路德)》之銘言: : 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好,不知道此處有沒有討論過這個話題, : (根據我簡略的爬文是沒看到) : 但願不會太突兀或者沒禮貌。 : 之前有科學研究(?)表示不同時間出生的人有不同的個性和氣質, : 其實是因為懷孕季節不同,進而產生的生物現象。 : 既然如此!南半球跟北半球的季節是相反的, : 如果這個說法正確無誤, : 他們各星座的表現應該會與我們相差半年,例如我是雙子座, : 則南半球的雙子座的人可能跟北半球的射手座類似, : 有住在南半球的人可以提供一點訊息嗎?  : 謝謝,這個問題困擾我行之有年 我在澳洲生活快一年了 之前根我在台灣研究中/西方好友也有討論這個話題過 目前我拿自己去比對 是發現以星座來說 這裡還有用的是刑衝會害的相位 最明顯的快被最近的水逆搞死了~~~ = +||| 而我不只看12 星 座 我是看九星 所以澳洲人這取樣數還不足以讓我下定論 然而南半球因大多信耶穌 我去書店根本很難看到星座學的書來啃 如果有更多體會再回報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83.6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