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到頭來都是自己的一頭熱而已...
Jan 12th 2014, 17:00, by kittycharmmy

作者kittycharmmy (charmmy)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到頭來都是自己的一頭熱而已...

時間Sun Jan 12 16:59:59 2014

※ 引述《ak22385569 (Sakura)》之銘言: : 也許是我太容易喜歡一個人 : 我只是一個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可以剛剛好喜歡我的人 我跟原波一樣耶~ 我也常常跟神明說,希望我喜歡的人可以剛剛好喜歡我 這樣就夠了~!! : 我不想老是遇到一堆想玩曖昧遊戲的人來接近,卻老是遇到這種人 : 在跟你相處的時候我喜歡纏著你 : 難過時開心時都希望你在旁邊 : 而你雖然沒有表明你的心態卻讓我感覺你是喜歡我 這幾年有過二段曖昧 第一段我已經懶得再講了 所以接下來故事的主軸都是第二段 不過這二個男生的行為也都是讓我覺得他們喜歡我 所以我也就在不知不覺中掉下去了 Orz : 也許是我自作多情吧 : 不管在我看得見看不見的時候你總是line很忙 : 也許是我自作多情吧 : 要不然你怎麼會跟你朋友說要把我讓給他、叫他把我帶去X一X : 雖然你們都說是男生的玩笑話 : 也許是我自作多情吧 : 要不然在你跟我說你累了的時候想睡的時候我打給你卻是通話中,之後就只回我一個貼圖 跟原波不同的是 我跟對方是每天都在聊天 我跟對方有共同的好朋友 我們和共同的好朋友都認識快二十年了 只是我跟男方一直都互不認識 之後大學時候,因為我們共同好朋友的關係 我們知道有彼此這個人,但我們有過幾次在同一個場合出現 但也沒什麼講到話的機會 總之呢~男方在過去幾年在我生命中的角色就是個路人、一個存在感很低的路人 大約一年半前,男生失戀,找我們共同的好朋友訴苦 因為那天我剛好也在場,所以我也無意的參與了那場訴苦聚會 也因為那天後,我跟男方才變比較熟、比較常聊天 (其實在跟男方熟之前,我不是很喜歡他~!甚至還有點討厭也有一點厭煩 事後想想,我那天應該要抱著"他失戀關我屁事"的心態 拍拍屁股一走了之才對啊~ 唉~無奈命運的牽扯就是這麼囧!!!) 我跟男方每天聊天 上班的時候聊skype 下班的時候聊line 幾乎從早聊到晚 從早安聊到晚安 都是對方主動找我聊 他出去玩的時候,會拍照傳line給我看 聊到他家的狗狗,他也會拍他家狗狗的照片給我 有一次我在國外看到一道大彩虹,我拍下來傳給他 過了一陣子,他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道小彩虹,也回拍給我看 我找他出去,他也不拒絕 他總是會跟我聊他生活裡的瑣事 去年六月的時候,對方還是在為了前女友的事覺得生氣又難過的時候 我也總是聽他說 他感冒生病也都會跟我提,就算我人在國外 我也會打電話問他有沒有好一點? 之後我慢慢得寸進尺 我曾開玩笑的問他:我可以每天打電話給你嗎? 對方沒說好或不好 只跟我說,如果國外時間太晚就早點睡吧~還跟我說他每天大慨幾點的時候會在家 因為上述總總行為,我總會覺得對方似乎是有意思 再加上我把這些行為拿出來跟我們的共同友人討論 共同友人也都覺得對方應該是有意思才是 由於前陣子發生一件事,讓我很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所以就請二位共同的朋友去試探他 對方跟A說 他沒有欣賞我,對我也沒有好感,更沒有喜歡我。因為我話多,所以覺得我好聊 因此我們聊很多。 他說他自己知道,如果常常跟一個女生聊天很容易會被別人誤會他是不是喜歡這個 女生 (os:拷腰咧~!你會知道那你幹嘛還這樣戒不掉我? 其實男方跟友人B感情非常好,他們是非常好的朋友 從男方開始每天跟我聊天的時候 B都會問男方是不是還常跟我聊天 但男方都會說:沒有啊~ B問男方都是誰主動聊?男方都會說是我主動聊 (這些事都是這陣子我才知道的,馬的哩~!跟我聊天是件很丟臉的事嗎? 為什麼都要說"沒有啊" "是女生主動"之類的否定用詞? 窩操~~~~~) 因為B一直覺得我跟男方的行為很曖昧 所以B偶爾也會有意無意問男方跟我的近況到底是什麼情形 上個星期B又對男方再度發問了 B跟我說了發問後得到的回應 B說,他很想把他跟B的對話錄下來,B說,如果我聽到男方講話的口氣,我一定會生氣 因為男方把我跟他的關係撇很清 那種感覺就像是 我跟某人明明是好朋友,但是有第三者問某人:你是不是跟kitty很好? 然後某人說:沒有啊,我跟他不熟 後來男方自己也有跟B說,他知道自己有時候講的事情會比較曖昧 但說完那些比較曖昧的事後,他會講一些別的事來讓我生氣 (馬的哩~真的很拷盃!!所以他從頭到尾都知道他自己在曖昧啊!!!我對他很關心的時候 他也沒有閃開,還這樣持續接收是怎樣!!!!) 總之呢~我和A B的感覺是,對方跟本就因為我好聊,所以用我來療情傷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倒了多少楣,一直遇到這種事 以前我也有跟對方提過第一段曖昧讓我難過了很久 他怎麼可以用同樣的手法來傷害我? 這就像是你的好朋友知道你曾經被別的好朋友背叛、出賣過 然後今天他又用同樣的方式背叛你 他明明知道你的弱點,卻又偏偏用你的弱點去傷害你 幹啊~~~~~我自認我沒有出賣過朋友 我也不會去跟別人搞曖昧,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基本上,我對沒感覺的異性是無法產生曖昧的行為!!! 要我跟沒感覺的異性天天聊天都是不可能的~ : 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 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會做到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 可能這世界上的爛桃花都快被我遇光了吧 我想跟原波握個手~ 因為我也常這樣想 (搖頭苦笑) : 也許我不夠好不夠漂亮身材不夠美好 : 但是我也只是想要一段很安穩的感情而已.. 我長得不是第一眼正妹,不過看久了,我應該也算長得像個人吧 也是偶爾(非常偶爾)會有男生跟我示好 雖然沒有大奶,但該有的我都有耶,我也不胖,穿衣服應該也還能看 我個性活潑、大方、健談、脾氣好、心地又善良、不亂發脾氣、喜歡運動 比起那個男生的前女友 有點精神方面的問題、有暴力傾向、會嫌棄男生的家人、嫌男生賺的不夠多 嫌他不帥、找她騎個腳踏車就那在邊喊累 (這些都是男生自己說的) 我真的覺得他被我喜歡是他的福氣耶!! 結果呢?把我對他的好拿去利用 有時候想到會覺得有點難過 但其實也不是因為這個男生而感到難過 都是覺得自己很慘所以在替自己難過 每次聽楊丞琳的"想幸福的人"都覺得歌詞把我的心聲寫得很徹底啊~~~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人,但我依然覺得我不差 只是一直都沒遇到真的對的人 我總是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交男朋友了,我真的可以把我的感情寫成一部勵志小說了吧! (本人今年28,戀愛經驗零) 是不是真的有一點點資格可以寫勵志小說了(?) : 呵呵 : 謝謝大家看完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47.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