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很單純該怎辦..(做人處事方面)
Jun 1st 2013, 17:06

作者jackgod0324 (999123)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很單純該怎辦..(做人處事方面)

時間Sat Jun 1 17:06:12 2013

原PO看起來是真的擔心 ※ 引述《gcobs (酒逢知己千杯少)》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各位 如果女友很單純 大家會怎麼告訴他社會上也是有壞(怪)人的.. : 最近發生了兩件事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女友解釋: : 1. 女友的表弟要去她家久住,但因為家裡沒多的臥室,所以表弟要睡我女友房間 : 女友則是去跟她妹睡,雖然這是不得已的 但我想了想還是覺得怪怪的 : 為什麼要讓一個青春期的男生去睡我女友房間? : 第一是怕她表弟會亂翻東西,第二是以後女友要換衣服只能到廁所換 : 但我跟女友講完後 她只是一直覺得我想太多.. 真的是這樣嗎? : (最後表弟還是被安排到一個空書房睡,真是可喜可賀) 你的擔心是有道理的 畢竟大多數的強X案都是熟人所為 防人之心不可無阿~ 親戚也一樣~ 不過你跑去跟女友講就瞎了.... 應該默默注意安全就好 晚上多通電話之類的 : 2. 女友過陣子要搬出去,所以打算把房間整理整理 : 結果她就跑到FB上問說:"有人想要我的舊衣服 或我很少用的東西嗎?" : 過沒多久 下面就跑來幾個男的說"我想要你的衣服~" : 我當下看了有點傻眼,怎麼會有女生跑去問別人要不要她的舊衣服 : 捐給舊衣回收不好嗎? 誰知道那些男的會拿那些衣服幹嘛 : 以上兩點究竟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女友太單純.. 謝謝回答 這個你就真的太多想了... 他是打算給他其他女性朋友 男生來要 是來鬧得 她也不會給 這個擔心...多餘 最後 從以上兩件事情 我看不出哪裡表示你女友太單純... 只看的出來你很不單純... 通常覺得別人會做甚麼 都是自己有想過...(不代表想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02.149

look1225:推 06/01 17:07

BrownPAN: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男方並不單純 06/01 17:09

gcobs:哈哈哈 06/01 17:10

shiauyuchou:最後一句中肯,現在資訊如此發達,一個青春期的 06/01 17:13

shiauyuchou:難免容易受到同儕之間就衝動,加上還久住~防人之心本 06/01 17:13

shiauyuchou:來就該有,不用反應過度,但也不是毫無警覺心 06/01 17: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