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請益] 有人去過樂華錢櫃旁檸檬樹按摩嗎?
Jun 1st 2013, 15:12

作者ninepoints (不要叫我大大)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請益] 有人去過樂華錢櫃旁檸檬樹按摩嗎?

時間Sat Jun 1 15:12:14 2013

我正好禮拜四才去過, 中午一點前進場指壓才1000, 油壓才1400,蠻便宜的。 幫我壓的師傅手勁也不錯, 本來想說可以推薦給朋友, 直到.... 我沖澡出來師傅不在,我想自己端著綠豆湯跟茶壺到沙發休息, 剛好燈光昏暗加上地板落差(這個真的很要命) 腳踝扭到摔倒,膝蓋還腫了一大包。 然後在地上坐太久,突然站起來又頭暈昏倒(衰事連連啊....) 師傅有拿出泰國人很愛用的醒腦棒給我聞, 蠻有效的很快就醒了(上次去泰國應該買的啊!) 後來店裡有幫我折一點價, 不過本來想紓解痠痛卻變成掰喀兩天,感覺還是蠻嘔的, 早知道指壓就好了。 所以結論就是, 想要道地按摩可以去,算是經濟實惠。 不過千萬要小心環境,三樓的地板差很可怕.... 我自己的話不太敢去了,除非地板落差的狀況有改進, 或者以後只做指壓都不要上三樓沖澡了。 ※ 引述《addisons18 (慌慌張張)》之銘言: : 大家好 : 最近想要去那種會把人凹來凹去的泰式按摩 : 看到錢櫃旁有一家開很久的泰式按摩店,叫檸檬樹 : 不過版上似乎沒有相關資訊 :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去過可以分享一下經驗的 : 怕踩到雷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ninepoints 來自: 114.44.250.146 (06/01 15:23)

aliciahericc:我跟我爸去過,我爸隔天全身痠痛,我倒是很舒服!XD 06/01 16: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