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 唯亞森義式料理【超威的法式軟殼蟹】
Jun 2nd 2013, 10:10

作者gio72525 (熱血新台南)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 唯亞森義式料理【超威的法式軟殼蟹】

時間Sun Jun 2 10:10:52 2013

詳細圖文介紹篇http://gio714036.pixnet.net/blog/post/149419240 跟我一起熱血新台南http://www.facebook.com/hotainnan 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了一個粉絲專頁的廣告文,上面在強推狂打一項美食 【法式軟殼海膽義大利麵】,一看這名字就覺得超~~~威的!! 又是螃蟹又是海 膽的,讓熱愛海鮮的我超心動的啊!!! 去察看了一下這間【唯亞森義式料理】就位於 安平耶,離我家真的超近!!! 事不疑遲,我馬上行動XD 這間唯亞森義式料理是從2012年七月開始營業,主廚莊先生是前永恆天詩及卡 夫咖啡的主廚,在充足能量後自行出來創業,這間店就位於安平區的文平路上 ,店面的前方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就是誠品安平店。 這裡的空間一共有兩層樓,空間很大坐位也很多,不會給人壓迫感,就連待位區也 給人感覺很舒適 這間店主菜的價位大約都在280~380之間,另需酌收一成的服務費,店內是主打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火鍋類套餐,不過火鍋類是冬季限定的喔,而聽主廚說 預計六月會有排餐的出現,屆時來店又可以有多種選擇了。 點餐點畢後,店家隨即上了招待的馬鈴薯薯條,除了好吃我想不到有什麼可 以形容的! 不過我可以吃出來這應該是以汽炸鍋下去製作的,因為吃起來很清 爽不油膩~好吃!! 義式沙拉先上場打頭陣囉,這沙拉的沙拉醬是百香果口味的,吃起來很舒服清新 ,我跟朋友都很想直接就買這個醬回去,只可惜並沒有販售啊... 依續上桌的是蕈菇濃湯,喝起來濃醇香,內容物除了菇類還有火腿等食材,對於 不愛吃菇類的我是可以接受的唷! 歐式麵包,微溫略帶嚼勁的口感,再搭配著濃湯一起入喉,這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主菜上場! 【法式軟殼海膽義大利麵】一上桌就先被這美麗的擺盤給吸引,黃綠紅的色調讓 整個食物還沒吃都讓人驚豔了起來,顧不得冷掉的危機就這樣拿著相機猛命拍照。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料理,在台南別間店似乎也沒有看過有類似的產品出現 第一口我試了麵條,吃下去的當下我以為店家有添加起司粉,但事後詢問過才知道 原來跟本就沒有!! 這整體的調味是以蝦頭+海膽下去製作,最後再加上蝦卵, 所以整個顏色會呈現出現在看到的橘黃色,麵條吃起來海味很重,真的不誇張 的重~重到讓我錯覺是起司的重啊!!! 如果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我 本身是沒有吃過真正的海膽,所以我無法形容,但我敢保證這一道料理~真的好好味啊!! 再來說說這軟殼蟹,外表炸的金黃酥脆,炸物的火喉很不好控制,稍有不甚就會過 老,不過還好,這道軟殼蟹炸到恰到好處,外皮跟軟殼蟹本身跟本就是無縫接軌! !! 因為軟殼蟹僅上了薄薄的一層麵衣,刀叉從切下去到放入口中是完好的一塊,酥脆 口感整個吃起來就是香氣四溢啊!!! 推薦來店必點~ 朋友點的【炙烤鴨胸松子青醬燉飯】,在點這道菜的同時,店家告訴我們這道 菜也可以做成其它的紅醬或白醬皆口,口味任搭喔! 這鴨胸在炙燒過後帶出自然不做作的甜味,有種在吃一種超軟嫩牛肉的錯覺,可 以肯定的是好吃的!其實我覺得可以直接賣單品!!! 鴨胸被烤到邊邊有點赤赤的,不 會讓人感到焦掉的不舒服,反而給我一種加分的口感! 燉飯整體看起來超綠的!! 只能說用料很搞工了,而它吃起來的口感個人覺得略乾 ,不過香氣替它把失去的分數討了回來,其實我說不出來是什麼香氣,但整體 吃起來可以說是色香味都齊了! 餐後飲料我們分別選了拿鐵和荔香紅茶,品質都算不錯~比較讓我們驚豔的是荔 香紅茶,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產季關係,很好喝ㄟ!! 荔香和紅茶都各司其職互不搶戲, 這是我愛的~ 餐後甜點我們請到了小甜甜和布蘭尼 !? 呃~~不是啦!!! 甜點是冰淇淋和烤布蕾啦!!!! 個人推他們的烤布蕾,一層薄薄的焦糖搭配著布蕾一起吃,真是太~~~~~幸福啦!!! 這一頓吃下來,我自己覺得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軟殼蟹和海膽是超值的了,而 且是以套餐下去算,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價位稍高了點,但是在台南真的應該僅此一 間吃的到了,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名稱:唯亞森義式料理 粉絲專頁:唯亞森 有無低銷:有,80/人 無線網路:無 消費時間:2013年5月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27號 電話:06-2931909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15:00 17:00 - 22:00 假日11:00 - 22:00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粉絲團熱烈募集中,歡迎加入 熱血新台南 -- 熱血新台南 (一起吃喝玩樂在台南) http://www.facebook.com/hotainn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7.78 gio72525:轉錄至看板 Food 06/02 10: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