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高雄的平價健身房(減肥之類的廣告勿來,我只是想運動。)
Jun 2nd 2013, 08:46

各位大大您好:
想請問一下高雄三民區莊敬國小附近、或漢神巨蛋附近,有無平價的健身房?

我不考慮去博愛健身工廠,因為他早上十點才營業,
我早上七八點就會去運動了,所以不符合我的時間。

我有看巨蛋的伊士邦,不過對於收費與環境不太了解,
若有大大去過伊士邦可以告訴我一下相關訊息。

之前是都去大地游泳池的健身房,不過最近大地的健身房人數比較多,
所以想再找看看別家的健身房。

有打聽到民族路附近長青春游泳池內有健身房,
不過我不了解裡面的環境與價格,也望大大告訴我相關資訊。

或是說我指定的這個區塊內還有其他健身房可以參考的,還請大大指教,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