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這算是媽寶嗎?
Jun 2nd 2013, 18:33

作者hiimlive (鏡花♀水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算是媽寶嗎?

時間Sun Jun 2 18:33:24 2013

直接分手吧 就算他哪天突然改變心意決定誓死保護你 家庭觀念完全不同,你還是會活得很痛苦 他們家的觀念行之有年,不會因為一個媳婦而改變 兒子的愚孝要改變也很難,除非哪天腦袋撞到 你只要喊分手,他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因為他不想失去 其實,他只是沒膽識坦承自己不想改變罷了 畢竟他都在這個家待這麼久了,也不認為這樣的觀念有什麼不對 所以,為什麼要費心去衝撞家庭觀念、與家人為敵呢? 你黑不黑不是重點,但如果你是要做一個確認的話 我覺得不黑,而且講別人黑得像越南、印尼太污辱人了,絕對是故意、惡意的 你男友的軟弱與怯懦不是一天養成的 嫁給沒有自我獨立思考能力及勇於捍衛自己愛人的男人 只會擁有一段不愉快的婚姻,然後離婚,一切重新開始 人啊,眼光要放遠 如果一個男人愛自己、疼自己,那共患難、同進退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我們看的是未來的幸福與美好 反之,如果一個男人連眼下的問題都沒有膽識著手解決 你又怎能盡信分手之際,他狗急跳牆所吐出的鬼話呢? 不想勸分 不過你的狀況,不分,就是繼續耗著浪費青春罷了 他有選擇,只是他選擇犧牲你 那,你當然可以選擇犧牲掉感情,畢竟連最重要的自己都能被他犧牲了…還要感情嗎? ※ 引述《J08 (就八啊!!)》之銘言: : 先說.... : 我就是犯了版上的大忌...住進男友家 : 雖然一開始我有要拿2000給他媽補貼水電費..但他媽堅持沒收 : 男友是個孝順聽從家人話的人 : 也是會一直幫我做球表現給他家人看的人 : 所以我住他們家的時候 每次吃完飯我都會幫忙洗碗 : (我在自己家真的是從沒洗過碗) : 他們家一家共6人 姊姊嫁出去了 但常常會回來吃飯 : 但吃完飯 姊妹男友表弟都是碗丟著 跑去做自己的事 : 我是住別人家的人 就幫忙洗碗 也很合理 : 有時候他媽媽會客套的故意說 還沒吃完 先放著 : 但我一定會先把我自己吃的碗盤&吃完菜的盤子拿去洗 : 洗完也不敢躲在房間裡 還要跟著他家人聊天交際 : 即使我們兩家政黨支持完全不同 : (他媽曾是X黨的青年軍.. 我也曾經參加過O黨青年軍) : 我也只能笑笑的看著他媽硬要把黑說成白的 : 或者陪著他媽同時看著三台鄉土劇(一直轉來轉去) : 他家人對南部也很歧視... : 看到痞子英雄就會問我說 電視上拍起來好看 實際上就不這麼漂亮對吧 : 他妹說南部很落後 交通不方便 出門都要騎機車.. : (可是他家是台北縣偏僻地帶 公車一小時一台 沒捷運 : 出門也是要騎機車..而且還要繞堤防才會到市區) : 因為我家比較少吃肉 愛吃青菜 也都吃很清淡 : 他們家卻跟我家完全相反 他家超愛吃非常油膩的滷豬肉 豬腳...等 連炒菜都是用豬油 : 有時候他媽看到我沒夾豬肉..等肉類 就會很nice的夾一塊到我碗裡 : 我也只能說聲謝謝 一邊覺得油膩的吞下去 : (我就是沒有種的學他妹男友直接說"我不要"..學他表弟直接說"好噁心 我不敢吃") : 我男友也只能私下的跟我說"以後我媽夾給你 你不要讓我媽難看 你再偷偷夾給我就好了" : 每次在洗碗的時候.. 我男友不但不會幫忙 : 有時候還會在旁邊嘻笑的酸我"哇....你也會洗碗喔 好難得喔!!!" : 他家人在旁邊看電視 我也不能大聲罵他 : 之後他來我租屋處 我只要叫他洗我們兩個人吃的兩個碗+一個鍋子.. : 他就會一直說我都不會幫忙...等 : 還有最讓人火大的是... : 他表弟(每個周末都會來住他家)在全家面前跟他姊妹們說(我當時不在) : "XX(指我)吃完飯都不會幫忙洗碗 住人家家好歹洗一下吧 吃完就跑去玩電腦" : (我都洗完碗才去玩的...從來就沒讓他媽洗過我吃的碗) : 然後我男友就跑來興師問罪 問我為什麼都不洗碗...害他多難堪 : 最後是我拉著男友去問他媽媽我有沒有幫忙洗碗 才落幕 : 他媽還說"有啊 都有洗啊 為什麼表弟要說出這種話" : 他家人都住在附近 所以常常會打麻將 : 因為小妹南部人 不太會北部牌 也比較笨一點 所以打牌太慢 但總是運氣好可以贏不少錢 : 幾次下來 他表弟就直接酸說"有人打牌太慢 我不想打了 浪費我的時間" : 不然就是明明打鐵二 打到半夜5點 還硬要加一圈 : 我打到開始呼吸不順有點喘 (同桌上有兩個男的會抽菸) 打完兩圈我就說不我想打了 : 打牌時我也有跟他們說可以停止一下不要抽菸嗎 我一直咳嗽 : 他妹男友就說他妹之前打牌同桌三個人都抽菸 他妹也沒怎樣...於是繼續抽個不停 : (我心想..廢話 他妹之前有抽菸啊 當然沒怎樣 ..是被姊姊抓到才沒抽 ) : 就看到他妹跟他妹男友竊竊私語...(看了感覺就很差) : 不想被說贏錢就落跑..所以就只好跟著陪打 打到早上8點 : 結果之後被他妹當著他全家面說(這時候我不在) 我打牌贏錢都會照收錢... : 說我打牌沒品 有時候會罵幹 : 他表弟他男友只要是男的 每拿到一張牌 就會罵幹一次.. : 他妹是輸錢會開始摔牌 錢用丟的 然後用吼的 : 我只有放槍才不小心說出口..比率可能約0.001%吧 : 然後某次在牌桌上 我就問他妹什麼科系 : 他妹剛畢業 在找工作..我想說我可以想辦法去認識我們公司的HR 幫他妹介紹工作 : 跟他說我們公司離他家很近(上市上櫃電子科技公司) : 而且待遇不錯啊...我上次看到一個才28歲的女生開Lexus上下班... : 結果他妹男友就插話說"說不定那女的是被包養啊" : 超沒水準 我整個肚子火.... 就不想再說了 : 我男友只會一直跟我說"事出必有因" 你一定是做了甚麼 人家才會這樣說 : 不然就是只會說 叫我忍耐 叫我吞下去 : 然後說"我無法改變別人" : 所以只好改變我..是吧 : 之前有一次 我打工做活動 剩了兩箱飲料.. 於是老闆叫我帶回去給家人喝 : 我就自己一個人搬了兩箱約10公斤的飲料(我身高158 當時體重約48吧) : 自己坐公車坐到我男友工作的店附近(約650公尺..google map上寫的) : 然後我真的搬不動 哭著打電話給男友(因為之前打電話都被拒絕) : 拜託他來幫我載飲料到他店裡(男友是在姊姊的店裡幫忙...) : 他說:我正在工作 我不能去載你 你知道他們都在笑我有了女朋友 都不用工作了 : (男友第一次交女友) : 我:載我一下就好了 不用5分鐘 : 他:我在工作 你聽不懂嗎 : 我:可是我真的搬不動了 這真的很重(哭) 那可以拜託你姐來這邊載我嗎 : 他:我姊憑什麼要去載你 你自己走回來啦(掛電話) : 本來覺得飲料乾脆丟掉好了...可是又覺得浪費(金牛座的壞習慣) : 最後我就直接打電話給他姊...哭著拜託他姊來載我 : 結果他姊一開口就說"拿這麼重的東西 你怎麼不打給XX(我男友)叫他來載你" : 我就把事情經過直接跟他姊說... : 他姊就說那你以後直接打給我 我叫他去載你 : 還有一年冬天真的很冷 冷到我們兩個在搶被子 : 他的床貼著窗戶... 冷風都直接灌進來...我每天晚上都冷到醒來 : 我拜託他 可不可以再拿一條被子出來蓋(衣櫃上明明就堆滿了三四條棉被) : 結果他跟我說"一條就夠蓋啦 而且我媽說不要 說會有你身上的味道" : 聽到整個肚子裡都是火.... 我身上味道是多臭...e04 : 於是我就問他 我在網拍找到羽絨被一條只要1000 要不要一起買一條羽絨被來蓋 : 他拒絕了我.. : 於是我就說"那我買了就不准蓋" 他也說好 : (因為我對說我身上有味道的事懷恨在心) : 結果羽絨被寄來了 他就一直搶我羽絨被 : 我就說他不准蓋 他就罵我自私小氣... : 但是至少我們一人蓋一條 我半夜不再被冷醒 : 我在他家 我除了在他爸媽面前有洗碗 : 假日自己在家無聊偶爾也幫忙掃地 擦桌子..等 : 有時候去逛賣場的時候 也會買鮮奶 飲料 等等回來(當然是我自己愛吃的) : 他家人也會吃 有時候消耗得太快 我看了也沒說什麼 : 但他家人 妹妹好像都認為 那是她姊買回來的東西 : 然後私下又批評我很小氣都不會自己買 都用他家的東西 : 我叫我男友去跟他家人說..那是我買的 喝沒關係 至少不要當理所當然吧 : 我男友就跟我說"那你以後買的東西就放在房間 不要放客廳" : 我說:如果被你家人看到 他們會怎麼想我??? : 他房間衣櫃是全身鏡.. 他姊妹們會直接跑進來照鏡子..即使我住在那邊 : 到最後 我選擇到另一個薪水更好的外縣市工作 也自己租了房子(整個放鬆) : 我男友一開始要求我每個禮拜回台北去他家看他爸媽 : 可是去了 也只是在他家看電視... : 也就是說 我每個禮拜花200坐3個半小時的車 去他家看電視!!!! : 最後我就不想回去了... 他開始說 我都沒有回去他家 不關心他家人 他爸媽都在問 : 之後跟他家人有些糾紛 我就把跟他妹 表弟長久以來不愉快的事 直接PO在FB網誌上抱怨 : 他姊說我如果有什麼不滿私下跟他說 會幫我說公道話.. : 一直說"我爸媽對你不夠好嗎 我爸媽都把你當自己人" : 這到底跟他妹他表弟行為有什麼關係? : 但最後他姊依舊偏袒他妹 (沒辦法我畢竟是外人) : 我男友還一直跟我說 要我要對他妹釋出善意... 要我請他妹吃飯賠罪 : (從第一次去他家開始..他妹 他妹男友 他表弟 看到我從來沒打聲過招呼 : 連"Hi"都沒說.. 而且明明是他妹先不尊重我的..為什麼是我陪罪?? : 他家親戚也超沒禮貌.. : 我因為皮膚黑肉底 五官深邃 : (我男友是我看過皮最白 比沒曬過太陽的嬰兒還白..五官最平面 眼睛是一條線的) : 他家親戚看到我 就會問我說"你哪裡人 是台灣人嗎" : 不然就會不客氣直接問"你是越南 還是印尼人" : 超沒禮貌的!!!而且這真的是我的地雷!!!!!! : 我也沒辦法訐譙他們 因為我男友都默默不講話 我只有不爽在心裡 : 還有很多事 : 每次都讓我覺得 他姊永遠比我重要 : 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也不會保護我 只會叫我忍耐 : 媽媽姊姊的一句話 就是聖旨 : 最近一次吵架 就是他本來跟我約好 要禮拜六早上來找我 : 因為禮拜五要幫她姊慶祝生日... 我說好 : 結果禮拜四跟我說 他改禮拜六下午才來 因為禮拜六要去加班 : 我問:你不能禮拜五加班嗎 一定要犧牲我們相處的時間嗎 : 他:禮拜五加班沒錢賺 禮拜六才有 : 後來他看到我生氣了.. 禮拜五下班就馬上跑來 然後我不想理他 他又跑回去... : 我問他在幹嘛:他說他在家... 沒有加班 因為事情禮拜五都做完了 : 我就更加生氣... 他就說我不體諒他 說是他需要工作 而不是工作需要他 : 於是我就說 : "對 但是你姊生日比工作還重要 所以必須在工作忙碌之中抽空幫你姊生日 : 然後犧牲掉我們相處的時間去加班.." : (以前太多次了... 都是跑去打牌 然後放我在家等待) : "你姊每天都在家 就不能平日幫他慶祝嗎?(國曆慶祝完了 這次是慶祝農曆)" : 他說他無言了 不知道該講什麼 一直說我講話都傷了他的心 : 最好笑的是... 我們出遊的時候 : 我叫他用FB上傳我們打卡出去玩的照片 : (他跟他姊 親戚 朋友同事 都會上傳照片+打卡) : 他死都不要 還跟我說"很丟臉... 我不想被他們說話..." : 可是每次吵架的時候... : 他就會說"你都不知道我為你做了多少"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保護你" : 我真的不知道耶... 問了他又不說 : 這是媽姊寶嗎?? : 我男友一直說 他不管做什麼事我都會生氣 是故意找他麻煩 : 然後他一直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 請問各位... 我可以嫁嗎??? -- 我有30cm,不要懷疑! http://ppt.cc/xxA5 http://ppt.cc/n3j0 http://ppt.cc/5Kaq 都已經先警告你了,還不信? http://ppt.cc/mbA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35.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