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徵求]國道二號1840~1920往國三方向行車記錄畫面
May 26th 2013, 20:04

作者shawn18 (shawn18)

看板car

標題[徵求]國道二號1840~1920往國三方向行車記錄畫面

時間Sun May 26 20:04:00 2013

請求有無今天5/26 在1840~1920左右行經 國二南桃園交流道(大興西路交流道)往國三方向 一輛墨綠色舊款march 車號37XX-XX(很模糊) 與一輛銀色freeca 差點兩個因換車道而相撞的畫面 ============================================== 以下為抱怨 我是freeca的駕駛 那輛march從交流道上來 連切兩個車道 速度也還沒上來 懷疑他根本沒看照後鏡 重點是你他X的連切兩道是幹嘛 我本來就開在中線有開燈(三線道+加速跑道) 還是箱型客貨車 目標那麼明顯 幸好有注意他 害我只能急切內線閃掉相撞 當下真的有跑馬燈的感覺 之後好笑了 他也切到內線 是欠閃還是欠叭 我承認一怒之下 有閃他燈並跟車 途中他換過一次車道到中線我也跟 對方發現我在跟他 很想逃 但因車流大 加上很龜不敢換道(憑感覺不懂照後鏡???) 就在中線車道內飄來飄去不知在飄啥 最後我要下八德便不跟了 也沒追到平行看對方是男是女 看著他往外線準備接國三南下(前提是他知道靠外是南下) 連小車都控不穩了 照後鏡拿來驗車用 只會大腳油門死往裡面切很厲害??! 這種駕駛 駕照還是註銷比較快 我覺得一定要揪出來 根本是人間凶器 以下是對對方的話 想死自己出台北縣市買包炭就好 免登記 不要拖別人下水 你還是別開車了 最後請大家幫幫我 還有提醒各位這路段看到墨綠小march還是閃遠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97.19

ppi123:拍拍 現在人開車很糟糕 05/26 2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