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道歉或放手?
Feb 2nd 2014, 08:15,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道歉或放手?

時間Sun Feb 2 08:15:03 2014

文章有點長謝謝大家看完 跟男友在一起近一年 大吵小吵不斷但也都挺過來了 我明白自己不是個很好的女友 有很多時候可能都是因為我脾氣不好導致爭吵或是我自己有錯在先 他也是很火爆的人 吵到最後我都會主動跟他道歉 可是他最後都會說 你道歉有用嗎 你還不是一直犯錯 給你機會自己又不珍惜 你到底想怎樣 可能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最後都會被放大 最後都會搞到冷戰一兩天他才願意跟我說話 最近情況越來越嚴重可能已經遇到臨界點 生活也覺得越來越平淡 昨晚為了他出門打牌沒講清楚行蹤又沒接我電話而吵 他今天打來我剛好在家附近跟朋友聊天 他就說你自己也沒跟我說你在幹嘛憑什麼要求我 你到底想怎樣 你總是想當老大 我聽到後面也很火覺得他曲解我的意思 最後兩個人講話都很難聽 講到最後直接他說幹嘛把我綁著 你到底想怎樣 還上臉書發動態說我的不是 我明白自己可能也很幼稚不該這麼跟他說 他自己也可能因為打牌輸錢而更容易生氣 現在想跟他開口道歉卻不知道怎麼起頭 他總是會以你每次都道歉最後還不是一犯再犯 接著開始講我以前種種不是 總之他總是有辦法辯駁不給人情面 希望大家給我意見 雖然現在我們都還很年輕但我們都想穩定長久的走下去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1.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