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遇到這情形怎麼辦?
Feb 1st 2014, 20:27, by heavenheart

作者heavenheart (加油,好嗎?)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遇到這情形怎麼辦?

時間Sat Feb 1 20:27:28 2014

※ 引述《jipq6175 (LUMPY)》之銘言: : 我跟女朋友已經交往快6個月了, : 我們互相很相愛,但她是一個控制欲望和占有欲望很強的人, : 相處過程中難免有爭吵與誤會,而且她是脾氣一來一定要發的人, : 想請教以下的情形我該怎麼辦? : <情境一> : 女友一直說他想結婚,因為她周遭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嫁, : 但是因為我們還年輕,想要有好一點的基礎再來談論, : 所以當她一直說「我好想嫁給妳喔。」我就會想很多, : 想未來怎麼規畫,想怎麼經營感情等等的事情, : 但她會因為我沒有給她一個正面的回應,或是我拐彎抹角等間接潑她冷水而生氣, : 又或者因為她一直講結婚的事而我沒有一直講,她就會覺得我沒有那麼愛她而生氣, : 她會說「好啦我沒有要跟你結婚了。」「你將來再娶別人吧。」之類賭氣話。 : 一氣會氣個兩三天,變得很奇怪,我哄她也覺得沒搔到癢處,很難過的感覺。 : 我怕一直這樣會傷感情的話怎麼辦? 遇到這個就這樣 首先她只想知道你是不是愛她,不是真的要你馬上娶她 解決方法是:一直丟「充滿結婚具體細節」的問題給她 問她說:「北鼻,那你想拍怎樣的婚紗?」 「你覺得我們房子租幾萬差不多?衛浴要不要乾溼分離?」 「北鼻,結婚會場你要訂多少錢的?」 「那婚宴菜要有幾道?你喜歡大湯圓還是小湯圓?一桌菜多少錢?」 「你覺得紅酒一桌要一瓶還兩瓶?要不要有紅蟳米糕?」 如果他是真牡羊女,她可能就會開始覺得小細節問題讓她煩 她就不問了,那你就耳根清靜了 : <情境二> : 她是一個控制欲很強的人,動不動就會看我跟好友的訊息, : 我因為交了她這個女朋友,完全沒有其它異性朋友,連同性好友都只剩最要好的, : 有時候沒問我就看我跟同性朋友的line對話,約吃飯、約見面、約打球等都會細問, : 只是她會直接把我手機拿去,東滑西滑,不讓我看她滑什麼, : 看完對話之後又用引誘性問題來套我話,我感覺很不好,講錯一句她又要生氣臭臉半天, : 我跟她溝通過了,但是她就是all or nothing,要不這樣繼續給她看,讓她問, : 要不她不管我的生活各過各的,沒有中間選項,這讓我很困擾, : 有時候男生嘛,難免討論些明星藝人模特之類的,她又會生氣, : 讓我和我的朋友覺得很困擾... : 不知道有沒有好方法? 解決方法:(我也是看男女糾察隊學的) 問她:「寶貝,你覺得我有多愛你?」 不管她回答啥,你的正確答案就是緊抱她抱到她痛 然後開啟打情罵俏模式就可以了 : <情境三> : 有時候她會因為夢到不好的事情, : 比方說夢到我劈腿、夢到我跟別的女生曖昧、夢到我都跟其他男生朋友吃飯而忽略她, : 因為「夢」而跟我吵架,說我怎麼這樣怎麼那樣,我只能傻眼,哄她, :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她那麼沒安全感? : 我之前可從來沒有劈腿、背著女友曖昧、或是背著女友跟朋友上夜店的紀錄啊。。 : 這種時候也會讓我不知所措, : 不知道該怎麼辦? 解決方式如上,總之就是愛她,安撫她,必要時也可以愛撫她 不要把她小劇場看太重 她只是想要安全感,最好的方式不是理性的溝通 是感情的宣洩,氣氛對的話身體的溝通也是可解決的 : 謝謝大家看完。 : 我發現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她要些什麼,我怎麼說怎麼錯。 : 像我女朋友這樣是正常的嗎? : 我很希望她不要腦內小劇場這麼多,自己寫劇本讓自己生氣, : 有那麼一兩次,在準備考試、或是生活很忙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煩, : 而她就更氣。。。 : 求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4.109.236.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