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一口氣看完小海女
Feb 1st 2014, 03:25, by bear26

作者bear26 (蓓兒妮露)

站內Japandrama

標題[心得] 一口氣看完小海女

時間Sat Feb 1 03:25:00 2014

內文有雷 說是一口氣 156+1我也看了一周~"~ 這部晨間劇真的是結合了歡笑 淚水 友情 百合 與愛情? 基本上集集精彩 名場面一堆 每次斷的地方都超級微妙 讓人非常欲罷不能 用了大量的梗 完全就是滿滿的宮藤風格 尤其是晨間劇 因為劇集長 可以從頭鋪梗到尾 到快完結還是有梗 小秋這個角色嚴格說起來就是想做甚麼就做甚麼啊 在現實應該很慘 高中>>轉去做海女>>>南部呆巴>>>>偶像>>>>>回鄉做在地偶像 神展開 也當然是主角威能兼強運...當然有無敵結界的結衣....也算是另一種強運 整部片是歡樂的喜劇 天野秋是塑造最成功的角色 其實就會因此很擔心 能年玲奈會不會就卡在這個形象出不來了 你說堀北 井上 還是杏 其實之前都有相當程度的紅 好比堀北早期都是那種野豬妹 或者被霸凌的陰暗角 鬼片常客 接著接演一些男孩子氣的腳色 但是慢慢的累積人氣之後戲路漸漸寬廣 而能年其實之前沒有代表作品 更重要的是她其實已經21 但是我覺得這剛好是日本女藝人界的一個斷層 1985-6年的時代出了上戶彩 綾瀨遙 宮崎葵 蒼井優 相武紗季 上野樹里 石原里美 澤尻英龍華 渡邊杏 1987-88出了 長澤雅美 井上真央 新垣結衣 戶田惠里香 堀北真希 吉高由里子 接著就很大的斷層 1992-4的 則是剛力彩芽 武井咲 福田麻由子 有村架純 .........能年位在1993這一塊 後輩有橋本愛這樣的強敵 但是這一區實在是很難和強大的前輩們比 前面那兩區怪物每個幾乎都是從高中時期就開始各霸一方 廣告多 代言多 戲約也多 能年其實真的是慢熱的 而且她的經紀公司又是出名的愛挑角色 PS 說到晨間劇 我就想到結衣的黛真的有夠晨間劇~"~ 不過 事務所的女藝人名單列下來 往好的地方想 她算是最能接棒新垣的後輩要角 如果客串個什麼LHsp的某一集實習小秘書 然後被古美門罵回去演你的晨間劇也很有梗啊XDDDDDD 新垣基本紅起來後是一年至少一部戲 能年目前雖然都是配角居多 但是每年也基本都有戲 2014算是她相當關鍵的一年 BUT 就是變成傳聞他戲約很多 卻沒有半部戲接下來的消息 (目前我所知) ...這樣能再看到她出現在大螢幕是不是好歹也要秋番冬番了~"~ 觀眾會冷卻啊 也許經紀公司也是想等大家對天野秋的印象減低之後再說 天野秋這角色太鮮明 真不知道是助她還是誤她 所以她想演海女2 也真的不能怪他 畢竟這是最保險的一條路 但是海女基本上主線已經完成 三代的故事大概也都交代 小秋也從戲中的16歲變成成年人 其實接續下去真的很難有什麼更大的突破? 也許我這凡人不知道宮藤腦袋裝了甚麼更多劇本啦 但是應該會一陣子都看到他飾演元氣活力的女孩吧 或者年輕OL之類的 但是最大的勝利者是有村架純吧XD 這個生靈XDDDDD 存在感強到翻 (不過超像小泉年輕是真的) 但是我覺得他的聖子造型比現代造型好看就是了... 回到劇中 片頭曲子之外 這次小海女主要有三首曲子 潮騷 地元 日曆... 基本上每一首都十足洗腦 說真的我一開始聽潮騷還真沒有太多感覺...但是配著戲劇服用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最後爺爺不辭而別的時候 搭上歌曲 我淚噴了QAQ 旋律簡單 歌詞好學 (我也把日曆的舞蹈學起來了 誤) 個人覺得藥師丸版本的感覺最好 可是沒有完整版 看來要敗BOX了 這部真的是神作 近年來真的沒有看完甚麼日劇會覺得好像少了甚麼 好難過的感覺 LH固然很好笑 半澤固然超精彩 但是完結我不會惆悵QAQ 好吧 我也希望有小海女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1.22

richard1003:有村雖然還沒主役,但是能見度有越來越高 02/01 03: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