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心得] 不愉快的贈送經驗
Feb 2nd 2014, 01:58, by angelgrass

作者angelgrass (夏天。)

看板give

標題[心得] 不愉快的贈送經驗

時間Sun Feb 2 01:58:07 2014

日前在版上贈送了中油的油畫月曆,跟版友約了五點五十分碰面 在公館捷運站不出站,前一天給電話的時候不小心多給了一碼我 感到非常抱歉,所以在電話裡面也有誠心的致歉,面交當天我並 沒有遲到,也根據衣著在捷運站順利認出版友。 然,當時我只說了「請問......」兩個字之後手中的東西就立刻 被抽走,接著版友頭也不回的走了,當下我以為我是來還債的, 我是招誰惹誰阿?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小題大做或者心眼小,但是我確實現下想起 來仍然覺得相當不舒服,贈送東西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這麼沒禮 貌的大人,說個「謝謝」是真的很困難嗎? -- 老實說我已經快要忘記這件事了,如果不是又有人寫信來詢問, 我想我已經忘記這件事情了,剛剛也已經去更改贈送狀態。 -- ┌──Angelgrass──┐ 春去秋來後斑白的痕跡刻劃我的歲月 念妳不絕 念妳不絕  └───────────────────┐ 把妳最愛的野玫瑰栽種在妳長眠的墳前 我在永恆思念裡與無盡悔恨共存 最難熬不是夢魘而是永恆夢魘裡不見剎那夢魘那容顏 └─────────────────────────────~.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0.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