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如何解讀主管的話
Jan 18th 2014, 12:49, by e002311

作者e002311 (鴻)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如何解讀主管的話

時間Sat Jan 18 12:49:36 2014

※ 引述《prenkkb (嘸蝦米)》之銘言: : 剛進入一家公司1.5個月 : 然後經理約談我 : 問一問有沒有甚麼問題或著對公司的建議 : 然後他突然很嚴肅的跟我說 : "你要自己想清楚目前的工作是不是你有興趣的,如果不是請妳盡快告訴我們 : ,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 害我當場有點嚇到了 : 原本打算問試用期後有無調薪,後來也沒問了 : 可是他完全沒提到我表現如何 : 該如何解讀他的話呢? 之前我公司的主管也這樣說 我不喜歡過度揣測 就直接說 大哥,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我平常的習慣就是用發問的方式了解同事想表達的 於是他就說了 因為接下來要接觸的工作內容是需要花時間去教的, 如果你願意,我們會教給你,好好待下去。 但如果不願意,那就快點找到自己的方向,去發展。 與你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52.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